這次去了一個新地方* 松園別館


簡介如下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
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

自來水場(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
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
此園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
增添許多想像空間。


地址 花蓮市水源路26號



市區往中正橋往美侖,過美崙坡後可見左側叉路指標上坡(位於自來水處隔壁)



我跟胖虎算是繞了個大遠路


從偏僻的後門

本來還以為走錯了

結果看到路標






走了長長的走廊





還看到波斯菊

才走回正途


長~長的階梯

走上階梯
會看到這樣很鄉村 的街景
很舒服



簡介中說的以前的<放送台> 現在的中廣


路燈設計得好可愛喔~是飛機嗎?


還沒進到松園
已經看到很多松樹參天了



走過小徑


左邊是這樣被綠葉壟罩的矮屋~
這個角度應該矮屋的背面



右邊是池塘


在牆邊拍張照
矮屋的ㄧ半都是咖啡店
我不喝咖啡  不好意思進去拍照


穿過一條有屋簷的走道
掛滿許願卡


就到瞭望台啦




景色很美
如果是晴天 海水顏色會更漂亮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景



房子正面好像森林裡面的小學校



每個面都好可愛~~這是側面




其實松園別館不大
整體看來就是一間小屋子旁邊有多大樹



但是很適合來散步拍照
穿短裙的女孩記得要擦點防蚊液喔



再來是景色很美的牛山呼庭


路程比較遠所以去租車~
是跟 上欣租車行
當然還是選小綠
NT1000/ 天    因為要配合火車時間 多加3小時 +200元
 



這天算是我去玩得三天裡最熱的ㄧ天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太陽
但很悶熱
我在這天曬傷的


他其實是個餐廳
不過我沒吃過
單純愛看這邊的海景


拍拍照


在路邊真的可以ㄧ直看到牛喔
好悠閒



可能偶而會過個馬路




濱海開ㄧ開

看到喜歡的風景就下車拍照



最後是七星潭



都沒人啦~~~~因為是禮拜一


這邊很吸引我的是


沙灘是很多漂亮的小石頭組成






也因此......請記得穿拖鞋來
不然就跟我ㄧ樣............像在走健康步道


之前都會帶單車來騎
在海邊騎車真是幸福!!!!!


這次認真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次
即使陰天也要擦防曬喔
不然就會跟我ㄧ樣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