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前幾天說的新髮型照~~感覺又變更短了啦

我動作是不是很快!!!
前幾天才說想買想買
轉眼已經入手了阿
哈哈哈


這次買的有anothershop紅唇窄管褲 &  REX GIRL  435煙管褲

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anothershop紅唇窄管褲   
臀圍 35.5   賣家建議size 27>>>>>SEE我真的沒有很瘦啦 !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購入價格 850



牌子




褲頭近拍


可以看出有潑漆&破洞)))很多



照片看還好~破洞沒很大
但是.......腿一彎.. 肉會跑出來
哈哈哈哈


算是很大洞ㄝ~~~有點擔心會不會越穿越大
然後整個裂掉阿

配長版的上衣 稍微遮住屁股的話~視覺上腿真的很直


側面 雖然貼腿
也不會很突顯小腿肌
這點滿神奇哦??



隨便搭個拼接上衣就好看



 

修飾度  大腿+小腿部分85分  / 屁股部分 修適度  普普 70分吧
舒適度 80分 此款彈性佳  非常貼腿 
缺點 : 擔心洞會越破越大 
建議  如果你喜歡刷破感+合身造型    那這件我滿推的
*************************************************************************************************

再來是REX GIRL  435煙管褲
臀圍 35.5  賣家建議size  28 >>>此款彈性較小
but我買28照臀圍選的~目前穿起來腰的部分有點鬆,
穿久了我猜應該會鬆掉......就得加皮帶囉
maybe應該買27 來撐鬆~哈哈


購入價格 980


牌子

穿上去第一個感覺................怎麼那麼長............
要拿去改了啦 嗚嗚  根本就違背我本意阿


刷色適中
大腿那邊特別好看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



據賣家說 煙管褲 ---->褲管比(ab褲)窄管褲寬一點
我想要直筒的就差不多是這樣


感覺腿很長齁~~
滿意!!



有一點我滿喜歡的 , 就是它布料偏厚 但又有點點彈性
不會把你身材的不良曲線都表現出來


修飾度: 腿部跟屁股都有 90分
舒適度: 80分 
缺點 :太長了..............人家本來想要 8-9分的呀 !賣家本人有170吧??~我被賣家穿搭誤導囉
 改短又怕型跑掉~~為難為難 ---->乾脆這件留當長褲 把紅唇褲改到8分??

  建議:  160cm以上的女孩可以買這件當9分褲穿喔~超好看


哈哈
評比完拉
牛仔褲款式本來就是看個人喜好啦>>>>比如垮褲我一點都不尬意
若是anothershop紅唇窄管褲     & REX GIRL435煙管褲   這兩件比較
我本人較喜歡 REX GIRL  435煙管褲喔


ps如果想知道賣場的朋友 再問我喔!!




*************************************************************************

最後來個廣告時間
很多朋友問說 為什麼<賣賣看>文章鎖起來?? 她連看都沒看到耶....
答案 : 真不好意思~~幾乎都賣光了呀....
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預購 等等等
所以跟朋友拿都是現貨幾件而已 賣完就沒囉



剩下這兩款現貨還有1~2件
喜歡的朋友再mail 給我喔 kira@tfe.com.tw



a 領口蕾絲粉色雪紡紗襯衫* 附點點蝴蝶結別針
價格: 410
衣長:57cm
平放胸寬: 42cm
試穿感想: 胸圍36以下適合 ( 我34B穿起來  有點鬆)

材質是偏厚的雪紡紗
穿搭時配深色內衣
看不太出來^^
蝴蝶結是別針 可以拆


b雪紡金扣襯衫  肩膀蝴蝶結
價格 380
衣長60CM
肩寬 38CM
胸寬 38CM


領口蝴蝶結 可以拆掉
袖口也是蝴蝶結




接下來 本週新款 只有1種
哈哈哈 好懶喔我

某人
要推這件新款
c 拼接馬甲上衣
質料很舒服~算是薄棉布 沒什麼彈性喔
肩寬 35cm
胸圍 34.5cm
衣長 56cm
價位400 ~有兩色目前現貨各2件


橘色系))) 我34B穿起來剛剛好
>>>每個人身材比例不太一樣~~建議以自己的身材+衣服的詳細尺寸判斷喔



頭髮剛燙完 也太捲吧~~還好晚上洗頭完就比較自然了




藍色系








有誰喜歡的呀????留言跟我說喔 

應該可以追加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