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不知道會不會下太重??
其實我是對於頭髮吹整有感而發
保養就不用說了
就連頭髮也是 不能偷懶



大家都知道我前陣子去補燙髮尾
某個周末要出門前  趕著洗頭
仗著剛剛燙完 捲度應該很明顯吧 這樣的心態
不但頭髮胡亂吹乾
吹整前也沒擦保養護髮
吹整後也沒擦造型品
就這樣出門了


來讓大家看一下大嬸的捲髮



是不是很恐怖????

又毛躁 又亂
劉海也很不聽話 ㄧ直必ㄘㄟ




看到照片整個都要落淚了啦
所以那天我的照片很少..............不想拍照阿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篇整髮文?
這是頭髮已經沒什麼捲度使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309308



現在剛燙完髮尾也可以用喔!
洗完頭之後
也是使用 高的這兩罐!!



莉捷LIESE的髮臘-->最強塑型款
因為現在有捲度 不太需要使用這麼強力的髮臘啊
不用髮臘也可以避免毛躁
我現在換用這個



方法差不多
先把劉海部分的髮根吹蓬
使用的是這個



再來用 打底水
 噴在髮尾&頭髮中段


雖然說是電棒造型打底用
但是待會要用吹風機 ㄧ直吹整髮尾
所以使用一下 防止熱傷害


ㄧ樣使用扭捲的方式
以手指邊繞 邊吹乾
有3步驟


如果是晚上 就這樣反覆扭捲
直接到吹乾 就可以去睡覺囉
隔天早上再來加工


早上起床出門前
先用髮妝水 把頭髮打溼   依然以扭捲方式稍微吹乾後
我會用這個



因為只用在髮尾  我是選用2號白色的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Liese莉婕造型凝露-II.蓬柔捲翹>
特性:
1. 新進化的輕透凝露,給您前所未有的水感質地,比髮蠟好塗抹不黏膩,比幕斯更具髮塑力,隨心所欲好造型
2. 長時間不黏膩、不扁塌,即使多次補充頭髮也不會黏成一束束的
3. 質地柔滑,搓揉開後可迅速溶入髮絲,創造出輕柔不僵硬的彈力捲度(捲髮)
4. 不毛燥、水潤滑順觸感
5. 輕柔水果香氛(微香
)
6.
瓶身造型可愛,按壓式的壓頭,方便又不怕取用太多
使用方法:
1.取適量於掌心推開後,並以手指疏通頭髮內外側均勻塗抹於髮絲(中長髮的使用量約為按壓3~4
)
2.
以手輕鬆抓握捲度部分,使造型凝露滲入髮絲,最後用手指將波浪輕搖梳開出想要的髮型,立即呈現篷柔捲度
造型秘訣:由下往上抓握捲度,便能創造''蓬鬆感'' 




使用後再慢慢以扭捲的方式吹整
就完成了
因為前一晚已經認真吹過啦
所以早上大約花5-7分鐘就可以完成喔

可以選擇比較集中的捲度





或是吹好後把捲度用手撥開


hola
是不是跟之前的大嬸捲度差很多呢~~



其實我早上依然是睡到剛剛好
只要晚上洗完頭後
慢慢把頭髮分區扭捲吹乾
早上還是可以賴床喔   ---->怎麼感覺只是為了貪睡呀 哈哈

以上
分享給跟我ㄧ樣想賴床的妳




***********************************************************************

最後 雜言一下

各位有看晶晶網誌的朋友們
我是很相信你們滴~~~

自己本身很討厭預購那種漫長的等待...
將心比心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早點拿到喜歡的衣服

基於這點 
在現貨賣完的狀況下
我收到你們的mail  就立馬殺去追加了
都沒有先收款項的.....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晃點我呀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