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閒閒在家~~卻沒有認真寫網誌
這陣子敗家 敗比較少  (除了鞋子之外啦....\(~__~)/)
哈哈所以題材減少了嗎


其實有個新的挑戰~關於日文方面的
賣衣服 開店是我的夢想
but日文也是我興趣之一   很想試試看︿( ̄︶ ̄)︿
可以先暫停夢想 去挑戰一下嗎



還有~~我的小臼齒 前天竟然碎裂了一塊當下完全不會痛
隔天很輕鬆的去看牙醫,豈知很嚴重@@
磨牙齒-->咬齒模-->抽神經-->陶瓷牙竟然要9000元
好貴呀
不過牙醫是親戚 已經有算便宜了
據說原價是12000 都已經可以買一台相機了說


希望我的其他牙齒堅強一點
不要再裂啦




主圖是 SANRIO 50週年跟 芝麻街40週年的紀念聯名款




KITTY & ELMO指偶吊飾 --我買的是右邊KITTY款
是不是超可愛勒

只是我沒料到本尊那麼巨大
哈哈哈︿( ̄︶ ̄)︿ 都比手機還大了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強
聯名款總是百戰百勝阿
實在很想把ELMO款也買起來收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