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比較暖一點點囉
很愛首圖的整套穿搭

皮衣之前在淘寶看到 有米色黑色 卻都沒有淺咖色
就放棄了
沒想到在東區的這家連鎖店 看到淺咖色
  1000有找~~ 買!!


是說這家店在公館/東區/西門町/士林 都有
不過風格各異
我只喜歡東區這家

這件粉色皮衣也在那買的
也是特價1000有找




回到皮衣上))))這件catty介紹過了
領子是單邊翻領


袖口有拉鍊





還有雕花


最大特色就是背後一片雕花吧



皮質滿軟的
加上又是短版 配洋裝很適合
腰身會很明顯



裡面這件洋裝就更妙囉
他是我過年前 跟朋友去五分埔 為了湊2件500 而多挑的
沒想到天殺的好看



下擺內襯有蕾絲
裙擺屬於傘狀 
袖口也是蕾絲+喇叭袖口
夢幻斃了xddd


隨便加個腰封就好看




花色近拍是這樣






當然天氣冷的時候
再加件大衣
一樣外出一條龍!!




牛角外套是網拍買的
搜尋ASK就有囉 價位大約1400上下
我這幾天又買了紅色S號勒
(..好欠扁阿......都要春天了說........)



上週我跟好姊妹去北投賞櫻了 ^^ 就是這樣穿的




春天來就可以換下大衣跟靴子囉
那又是另一種感覺啦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櫻花隧道吧








雖然比不上武陵的壯闊
是不是也很美呢

真希望春天趕快來!!



以上 短短分享



最近晚上都想早點睡
趕一趕發文就去睡了 
留言會回比較慢喔~~
有問我問題的 要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