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胖虎在路邊隨便幫我拍的
有點從上往下拍的fu 感覺頭好大喔
 


 這件西外是看到西喜的文章之後才上網搜尋的

 他文章有貼3個賣家 想當然都造成大賣吧....
不過我完全不是在這3個之中買的

因為前陣子熱得要命
再預購 要等到幾月才穿得到????????????
所以我的目標是放在<現貨>
價錢貴一點也無所謂


很認真搜尋之後
發現有一家照相技術不太好
導致下標數很低
甚至有5件現貨!!!!!!!!!!
 
 
本來跟CATTY去師大想說找找看
還可以試穿
結果走到好累都沒有ψ(╰_╯)σ

回家立馬下標轉帳

 
過2天就收到啦  

超開心

看看細節

袖口
 


肩膀的公主袖我超愛




 = = 我被雨滴到了

背後的腰身


唯一可以扣的釦子
 



其他都是裝飾用



穿搭一
 
想不開去爬土城的山 = = 



西外加   七分袖棉踢   加  格文短褲  加 靴子  








這張是我很沮喪  威瞎密下大雨要來爬這種山  (桐花也爛光光 )
 
 

 
 
這張是好友用手機拍的
哈哈腿很長的假象

 

有人發現我染頭髮了嗎~( ̄▽ ̄)~( ̄▽ ̄)~



其實這件外套的顏色真的微妙
不同光線下 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 = 
以上的幾張就幾乎顏色都不同了說


 



第二套  就是主圖

去美麗華看玩命關頭五 (((((((((((真好看

拼接上衣 加 七分褲  
加白色漆皮高跟鞋(不怕濕    這雙有寫過專文  喜歡可以找一下嘿)

 


背後



沒扣釦子的側面
 



 
 
 


總之是件很滿意的長版西裝外套
第一次買長版西外就大成功喔
 
當我收到外套要去給賣家好評時
就發現賣場也結標了!!!
現貨據說也賣光光囉
有喜歡的朋友 可以再搜尋看看

 

分享幾個搜尋要點給大家


輸入關鍵字

粉    公主袖     金扣   
 
記得中間要空格
至於為什麼不打粉紅色  因為有些賣家會打粉蕅色 或是粉橘色之類
總之打<粉 >
只要有個粉字搜尋引擎都不會放過

 




今晚匆匆忙忙又發一篇~~~會不會很虛阿!!??
來睡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