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要問包包>>>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616744


最近常跑新竹

那天比較早下去

就順便去晃晃

以前小時後住過新竹一陣子


雖然有竹科之後

感覺變成科技大城市啦



但是在轉角 又有好令人懷念的招牌


 


不禁想起外婆家的巷口....那個一邊賣燈泡一邊作家庭縫紉修改的阿姨.......

外婆到天上作神仙也有10年了~~我好想你喔

我喜歡你用客家腔的國語跟我說 ~~要幫我織<粉馮色>的毛衣

我喜歡你幫我織的每一條圍巾跟背心

雖然有的都已經縮小不能用了

但我會一直保留著

外公就先交給我們照顧吧! 之後再還給你



 


每戶門前的小盆子 或是栽植的樹木

常常讓人有小小驚喜
 
 
是春天經過的腳步嗎









 














天氣越來越熱

狗狗也懶懶的
 


今年春天感覺好短好短喔

一下子就到夏天了

 
走累了

去清大對面的星巴克休息一下



不得不說!!!
 
這家星巴克 超級無敵爆炸安靜!!!!!!!!

幾乎都滿座喔  但大家不是在看書就是上網  

完全沒有三姑六婆的笑鬧聲

跟台北吵吵鬧鬧的星巴克差好多!!! 

再這邊真的可以安靜的讀完一本書  享受一個下午
 



改天再帶一本書 來這邊坐吧!!!





 

AND

我這天有去大名鼎鼎的中正台~

但逛了2.3圈~竟然空手而回耶耶耶耶

請問是我不會逛嗎


有人要告訴我中正台攻略嗎<(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