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攬一個整星期惹

這次要介紹上次在淘寶買的長洋裝




不過很抱歉
我是個小訊咖
不可能單穿出去
只能告訴大家 他的帶子是可以自己榜的
你可以在背後繞成交叉 或是平行都可
and
他真的很低胸喔  前低後低
我穿還是死命把帶子拉緊
如照片所見 我依然沒啥咪胸部 XDDD
我很不喜歡擠啦
感覺有點窒息的FU







從背後看的確非常修長




我161CM 胸圍34吋
這件買36號  胸圍剛剛好!!
 如果要塞胸部雄偉的話
應該要買38號會比較適合



也許有人會覺得那個紅色部分很突兀
我是覺得要是可以淺一點會更好


至於在上一篇提到
車線的問題
這樣看得出來嗎???
不太平整



還有竟然縫線是在正面正中間




不過反正我買才人民幣60
都可以接受!!

這張顏色偏亮了
不過要是真的是這色有多~~好
賣場當初顏色就是調太亮囉




側面的看話就會有膨度
頗飄逸的





個人認為算是可以購入的一件單品
畢竟很便宜  穿起來也很漂亮
應該是顏色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夏天吧

不過真的很低胸
我下次會再加一件內搭半件的抹胸


如果有喜歡的 
請上淘寶 搜尋 H & M
我是買60元人民幣左右的
如果想要更好質感
也可以找評價更好的賣家







這天是去看展覽惹
結果你們瞧瞧這張照片 那哪位阿XDDD
超不像我的說






今天好不舒服
可能是生理期吧~~~
無名又怪怪的 = =
打文章一直跳來跳去的
好討厭阿


看完 醉後決定愛上你  就要睡覺惹
先跟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