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
趕快分享一下最近的幾套新衣服

第一套其實露臉過了
跟CATTY去師大一起買的韓版小洋裝




CATTY介紹過惹
價錢好像是790 還是690
真的很美啦
可惜是裙長對我公司來說有點短
所以我穿去上班都會在裡面加內搭
下班再脫掉XDDDD
因為它本身是屬典雅路線的洋裝AND我不愛露手臂
都會加個小外套
更是氣質加倍







第二套也是氣質掛的 ( 我都喜歡走小女人路線阿 殊不知根本很MAN)





這件是在東區大安路NET 對面的小攤買的
質感很好






當初以為大概要480  之類
結果一問之下
一件390 兩件700!!
馬上包惹阿
當時沒有看到第二件喜歡的
所以只拿這件




一樣穿在淘寶買的小外套 來遮手
再繫上普通的黑色繩子
穿去上班超ok
長度也剛剛好  
無敵端莊



第三套目前 只有一張照片
歹事


這件在淡水老街買的  兩件700
因為太可愛 本來想跟朋友同款一次買兩件
可惜是最後一件啦

不過我在中山區也有看到喔
賣390
我想師大也會有 !喜歡可以去看看
橘色的底 
圖案是白色點點
大推這件啊



這件的下擺也是這樣




是壓紋 然後慢慢散開
超口愛的




第四件

裡面那件粉色長版上衣




它是跟上一件湊兩件700
不是雪紡紗材質~~然後是背心
我不愛露手臂~~剛好配上小西外穿去公司很適合
胸口的蕾絲花頗細緻 & 很立體
並且送照片中那個皮繩!! 感覺很超值

拿去搭橘色洋裝~~也是超滿意的喔


卡其九分褲順便提一下
是在新店線的大坪林站 出口附近的OMG
好像是690 還790

OMG 之前有介紹過了
她在師大 有店  ( 伊洛瓦底 斜對面有白色小櫥窗的那家就是
在忠孝敦化 後面一堆網拍店家那邊也有喔




就以上這四件囉
喜歡哪一件勒???


=================================================

雜唸


這篇文章前半是我前天用午休時間打的
本來可以整篇打完當天發文
結果!! 按下發送無名就當機 

一片空白













還好有先存一半!!!!

但當下就整個煩躁 不想再重打一次

就拖到今天啦

無名好討厭阿

最近發現好多人搬家到痞客邦喔

但我金卡才續約不久ㄝ

希望無名爭氣一點!!


and

我下週要去東京囉

超久沒去東京惹  好期待喔喔喔喔

這次行程沒排很滿

其中兩天是要去找在東京工作的朋友滴


日幣也太貴

本來看還0.35上下

什麼上週飆到0.36

這週已經飆到0.374


威蝦祕我沒早一點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想死



這次就讓我來個貧窮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