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一起買淘寶
所以變得很積極  因為大家會互相催促交出清單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次我目前的4件清單
都跟同個賣家買的   
這一位>>>   KG  DRESS

http://kg-dress.taobao.com/



 因為上次跟她買了2件
 價錢比別家便宜

質感也不錯
這次就鎖定他的賣場



第一款 就是首圖
新款vivi杂志10月lena秀allamanda刺绣花边领宽松毛衣针织衫

 
無疑是因為lena穿了 就顯得超美
 


下面這套穿搭我愛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COPY一下



 第二款

 

weiwei嗆口小辣椒LENA同款beberose寬松長袖短毛衣外套針織衫




就是這件短不隆冬的上衣
 


我想吸引我的是它的袖口吧



第三款
  

2011韓國 秋裝新款 現貨 性感甜美露肩麻花長款套頭毛衣針織




CATTY的噗上有看到她在聊這件~~
 沒想到竟然在淘寶看到
評價也還不錯
就下訂了


有3色 灰色 白色 奶茶色
我是選這個圖片的 奶茶色

 



第四款

2011秋冬新款歐美英倫風格子加厚棉西裝短褲熱褲2色百搭時尚簡約





一直很想要買格紋的褲子

長褲短褲都想要
無奈這幾年流行老爺褲
我不喜歡
所以格紋直筒長褲 應該是無望
先買短的吧



選的是黑色M號



以上四件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喜歡的也趕緊去買吧ㄎㄎ

 

除了第一件以外
好像都有現貨

希望在變超冷之前 讓我收到吧



*************************************************************************************************************


週末又這樣混掉了ㄟε( ̄□ ̄)3||
等等洗完澡  邊敷臉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囉

 最近很沉迷這一部戲

除了....台詞寫得很棒之外...........
這個故事本身
很打動我的心

曾經我也有個李大仁
不過  
跟電視裡的大仁哥比較不一樣
後來...........選擇了那個"MAGGIE"

基於不破壞朋友的幸福 
所以我們就很少很少很少聯絡了

但常常會想起這個曾經很好很好的男生朋友
希望他跟另一伴過得很好這樣


個人很愛這部偶像劇
林依晨的 妝髮&打扮都深得我心 簡直是輕熟女+OL的完美代表
 
陳柏霖.............老實說他是個性取勝
他戲裡的髮型 常常很多角度都讓我誤會是阿KEN = =  (((((然後想說納豆等下會不會出現

 
 
哈哈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