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完全是被CATTY跟西喜的噗浪燒到XDDD

當初很多人討論這一件
網址也分享出好幾個
因為最火紅的那個拍賣網址  長版的軍綠1碼已經缺貨 ((( 也就是小碼的
我晃了晃 看了對岸網友的評價
最後選擇這一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344008381&

應該是叫做"蘇蘇"的店長~~

 
 
  

11/22 討論
11/23 24選顏色&找代買下標


我的選項是
綠色> 駝色>黑色

最後選了大眾的墨綠色
我本來就很愛綠色咩 
由於現貨很快就收到哩
 
這是我第一件軍外
之前都偏愛合身 氣質款的大衣
 

難得嘗試不同的FU


首先
這件大衣超暖的
毛毛帽子也很口愛


不過背後看起來 的確沒有很修身 XD
感覺胖胖的
是個阿姨來著


兩邊有大大的口袋 
怕冷手可以一直放在裡面XD





我161.4 穿起來   似乎有點長
如果內襯拆掉應該剛好
不過那就不暖了呀


扣上釦子的話就比較顯瘦了





布面很舒服
我想應該是可以穿去阿里山看日出的一件好衣
 ((((((((((((( 某年跨年去  0下我只穿普通無牌的羽絨外套快冷斃了





最後一張貌似很有情境的照片
其實這時我正在生氣XD




沒有臭味
穿起來也非常保暖
是一件值得購入的外套

順便一提
我在公館不少小店有看到一樣的外套
售價3980 起跳

(陳三鼎黑糖珍珠那一條巷子就有兩家在賣)

 如果不知道如何選SIZE 大小的朋友
可以去公館試穿看看(((((((((((((壞︿( ̄︶ ̄)︿
 
 以上短短分享完畢



 


拍軍外的前一天
去了石門水庫


可惜楓葉還沒紅



回家路上經過一片種花施肥的田地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近拍好漂亮



這張對焦..............



感覺好像拍不出花的鮮豔
這張頭髮爆亂



我很喜歡這一張
乾脆拿來當桌面吧^^
 





用GF1調了一下顏色
好橘





話說
最近工作很忙 很累
假日想到處玩
卻玩到好沒有點子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地方可以推薦給我假日去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