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快樂^^

 

一年又要過了

總覺得我這一年好忙碌喔

更新部落格也越來越慢

東西是有買比較少的趨勢

不過也沒存到什麼錢 =  =

真是糟糕

 

 

最近的路景都好漂亮阿

主圖是在晶華酒店附近拍的

最棒的是信義區!!


可惜當天是臨時起意 沒帶相機 就用手機隨手拍了幾張

新光每年的聖誕樹都會做個"能進去的"主題
去年我記得好像是雪橇
今年是有壁爐的客廳~好像去到歪國人家過聖誕這樣
我是從對面的二樓拉近拍下去 有點糊糊的>L<






哪個才是正面勒????




這是PAUL門口的聖誕樹




為了吃這個前往的^^
實在太好吃了
酸酸的草莓 跟微甜不膩的卡士達 還有酥脆脆的派皮
拜託大家有機會一定要 吃吃看呀

這張是大約三四點拍的
等六點逛完百貨再經過已經被一掃而空 真的很受歡迎啦



除了戶外的裝飾
很多品牌有做櫥窗的展示擺設




像不像憤怒鳥被堆成雪人 XDDDD









旋轉麋鹿~~~~這我好想搭!!!
限重60KGS 應該大人可以搭 XD 當天剛好遇雨停止服務
不過很怕大家會趁我搭的時候 拍下來PO臉書說: 這個小姐真不怕羞XDDD



中山區的新光門口有普通版  麋鹿圓溜溜的太口愛啦





晶華旁邊也有一家品牌櫥窗很聖誕
不過是男生的皮件 配件之類
牌子我就不清楚哩~~~



最後秀一下我第一個聖誕禮物

kitty X 魔物獵人AIROU ^^


同事去日本出差買來送我的 真是口愛

今晚我跟好友們 要辦第三屆聖誕禮物交換啪替
但沒有一年是正常版
主題走創意路線 越神經越好XDDD 

第一屆是 "爛禮物"  收到會想幹橋的那種 
交付投票  最爛最酷的人
額外再得到一份好的禮物作為獎賞
哈哈 就是下面這堆爛東西XDDD



第二屆是"最不應景的禮物"
完完全全不能讓人想到是聖誕節的禮物
照片不知道哪去ㄌ
大多是送夏天用的 比如隨身電扇啦 海灘褲拉
還有人送南瓜的東西 (萬聖節)
總之很有趣^^


今年第三屆是"看起來很沒用 實際很有用的禮物"

我超級期待!!


大家今晚的計畫是去哪邊度過呢^^
晚上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