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終於放晴囉
8點吃完早餐 趕緊去搭車
搭的是JR 
關於關西交通  可以參考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http://nicklee.tw/ 

寫得非常詳盡
這次也是去爬了不少文章
走得非常順利喔

JR 大阪到京都  單程540円
一樣的價錢
有普通/快速/新快速  可以選
我幾乎都搭新快速 只要30分鐘 





車廂內是這樣  早上人超多 根本沒位置!!
還好此時體力充沛


在大阪幾乎沒看到什麼櫻花
但是JR一開進京都.....滿路都是


對於第一次來關西賞櫻的我
頭次就遇到滿開狀態
真是幸運無比感到超級幸福的說
 
到京都車站之後
會看到對面的京都塔 *((這之後再說好了


然後要換線
搭到烏丸御池 再轉東西線 到蹴上站



路上很多人都穿著和服  要去賞花
這時候就能深刻感覺自己在日本



一出蹴上站


 就會看到如此驚人的畫面



鐵道配櫻花
超讚



 

這條鐵道已經廢棄囉
所以不會有火車 XD請安心


因為真的太美  一路上看到很多外國觀光客來拍婚紗(( 這是香港人



這位美女也是香港人~~好正


還有人寫生~~ 
我在這裡一直發出驚嘆  超俗氣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切都好夢幻

不管怎樣拍背後全是一片淡粉紅色


在這邊停留超過一個小時
腳步移動超級緩慢
剛好這邊可以走路去南禪寺  再走去哲學之道 完全順路
沿途又都是櫻花
所以跟朋友決定全程徒步 (( 我這趟就為了櫻花 全程都穿平底靴囉






 京都的小路 每條都很美

 
處處皆風景



在這條路上 聞到好香的咖哩味
是家庭料理屋!!



走得好累也餓了 本來要去找有名的日之出咖哩
決定改成吃這家

我竟然點了拉麵XDDD
好好吃!!!  麵條雖然細但是很Q 
 


朋友點咖哩飯  雖然也好吃
ㄟ不是日本口味喔~~是偏印度口味 比較嗆辣 
我是小朋友 比較喜歡甜辣感的咖哩

接下來當然是...............冰淇淋啦XD
京都第一支  當下覺得好吃
但跟後面幾天比起來 超級普通XD

將江 接下來就是有名的哲學之道 (( 我是從銀閣寺反方向進入的

 


 
好看但無法完全隔光的白色蕾絲傘XD



 垂枝的櫻花也好美

哲學之道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陽明山<?> 
 威什麼呢??
 就是高級住宅區旁邊有花可以賞 XD


現在又多了不少漂亮咖啡小店

或是手工小店 這家貓咪的店很可愛))可惜店內禁止拍照



當然還要去這一家!(不過我竟然沒買吸油面紙..而是買手帕...


 
這種地方都會有傳統人力車
不過價錢一定不便宜  我是沒問過啦
我這幾天看到搭車的都市穿和服 不方便走長路/或是年紀大的老人家
年輕人多走路好囉
  

人力車伕&和服妹 跟櫻花還有道路.店舖好搭 





很喜歡這張  (可惜樹後面有雜物@@


其實那個白色的應該是車罩...沒辦法那是人家家門口...


這條短短的道路 1.KM...我又耗了2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到這邊了


又繼續混...到處拍照買東西

終於銀閣寺在眼前
卻慘劇發生

遇時不候 明年請早!!



很無奈的往回走 
路上一間一間店舖也關了~是的5點寺廟關 他們就關
我內心的OS:現在才五點20分ㄟ!!
本來有點失落 
卻遇到了一個小天使
看到我有相機一直要我拍他 靠好近喔XD

他可愛極了.讓我忘記沒有參觀到銀閣寺的怨嘆

他們是法國人~~但是爸媽會說日文
一路上聊了一會 外國小朋友實在太口愛啦


走出銀閣寺道
搭公車回去京都車站


 
櫻花季節 想當然公車多人搭
我很幸運有位置 卻還是暈車了
 

回到京都車站已經天黑了..本來要去京都塔上看夜景
不過感覺...不太優 
 還不如回梅田去

只在一樓買了名產 跟一些吊飾 就搭JR回大阪


回到大阪梅田   要去空中展望台
行前有爬文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984 
不過路線起點跟文章不太一樣
有點小迷路 問了車站站員 好不容易找到啦

老實說很偏僻喔



 



選對了



這張右邊是建築本身的反射

 
還有很多座椅 約會聖地來著



以上是在室內拍的
還可以再上頂樓到戶外拍照看景色
但是風很強又很冷
我們拍幾張就閃人了


此時體力也差不多耗盡了...好像是九點多了
不少店都關門((這裡真的很恨..台灣一堆夜市 日本七早八早就關門
也不知道要吃啥咪
走回這裡右邊那棟還有開 就進去他的美食街吃晚餐

是吃牛丼
份量很大 口味也不錯

但竟然沒人拍照!!@@ 是累翻了吧.....

最後.吃飽了再從梅田搭車回去肥後橋


結果一個恍神
電車搭反方向....搭到西中島方向去了
還好有驚覺 趕快在中津下車
 

還好不是終電阿.....


以上第二天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