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
我就是這麼煩惱

無名一年的約又約滿了
揪竟要不要再續??
 
第一
在公司長時間盯電腦
現在回到家幾乎都不想開電腦

第二
在公司也很忙
沒時間偷偷寫文章

第三
之前疑似被公司同事發現我有寫部落格
造成一些困擾

第四
最近依然在上日文會話課
有一點點空閒也要準備每週上台報告的內容
 

集合以上幾點
我最近幾乎都沒有發文

所以也不太想再續無名的約
有點想搬去痞客邦算哩

 
荒廢長草到不行的這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惹
 
大家覺得如何T_T >>> 也可能沒人在乎啦(((( 挖哈哈

找一天 假日  來搬家好哩
 


我還有好多天京都櫻花文章想要寫((( 心裡想的.......

D1





D2



D4


D3





D5



轉眼已經回來要兩個月了
除了工作上被升等加薪
其餘一事無成
還越來越胖((掩面

我會好好檢討的
搬家完成再跟大家報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