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胖虎
去逛床的世界


現在真的很多床都很好睡ㄟ

那個業務很厲害
ㄧ看我就知道 我是側睡


她推薦怎樣的床適合我跟胖虎
還拿出ㄧ條脊椎模型
跟我們說為啥睡某些床會腰酸背痛
說得很專業
我很專心   整個出神
也許是坐在那些床上太舒服啦
哈哈


後來胖虎選了一張很棒的床喔

但是....


當天晚上我睡得很差
ㄧ直想說我的脊椎 懸空了
我的肩膀沒貼到床
....
........
然後好不容易睡著了

我家小胖凌晨4點
給我跑來我小客廳用電腦
....
....
ㄚ阿阿阿
我又再度煎熬ㄧ次.
...........
........
我的脊椎 懸空了
我的肩膀沒貼到床
....
........




早上起床 我的媽媽呀
腰跟脖子跟肩膀
快要斷了ㄚ


我還真是個容易想太多的傢伙阿
都是床的世界害的



ps胖虎也沒睡好
因為他在想下次去提貨 要如何凹贈品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