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BR4上班
就常常跟同事一起偷溜去吃近在隔壁的咖哩王
就是這家
雖然之後離職拉
但是我還是常常想念他的咖哩


今天比較早吃去晚餐
不用排隊
先來看看我點的餐吧


這是番茄湯
NT30

應該說是番茄蛋花湯?
很清淡 卻香甜 
番茄已經燉到入口即化拉
很合我的口味喔



再來是我的主餐
咖哩起士豬排 NT170


咖哩有點辣 但不會嗆喉嚨
是偏深色的咖哩  味道很濃
旁邊附的是辣蘿蔔 
第一次看到配咖哩 會覺得怪怪的
但是實際合著吃起來 卻令人愛不釋手喔

很多客人都指名 辣蘿蔔要多一點


還有
近拍一下起士豬排


包在裡面起士有2種
黃色的部分一種較深 一種淺
她不是一般很鹹的起士
而是有帶一點甜味
吃多也不會膩拉
而且不會牽絲的很誇張
是我很愛的口感





胖虎的咖哩牛肉飯 NT150

哈  因為店家有寫說不能拍照
我不敢開閃光燈
這牛肉就有點不清楚拉
是以牛楠 入咖哩  有馬鈴薯跟紅蘿蔔 比豬排飯的多



牛肉很軟爛
也是一個人氣商品喔


之前吃過太多太多次 都沒拍照
順帶介紹一下 其他我吃過的餐點

1.雞肉咖哩
 是用雞腿去做的
肉很嫩 不過有帶骨頭
不想啃骨頭的  就避開這道吧


2.焗烤咖哩系列
這也是濃郁咖哩的一道
不過建議不是很餓OR不趕時間才點
因為要等滿久的....
我禁不起挨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