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劇團
特技
搞笑
歌聲
樂團
排場
服裝
都好令人震撼喔
 
總歸來說
好像有10個段落
中間都有小丑搞笑串場
串場也毫不冷場喔
反而是爆笑聲連連
 
1.高空盪鞦韆
2.地板彈簧床
*我個人最喜歡這段
他是團體表演
跳躍動作ㄧ致整齊 又美麗 
3.倒立體操(男)
4.火舞
*這段表演者有掉火棒ㄧ次
不過他很從容地撿起來繼續轉
值得鼓勵
5.綵帶 呼拉圈(美女)
 
 
中場休息25分鐘左右
 
6.歌姬獨唱
*這個我不太確定算不算一個橋段
7.跳躍平衡板
*這段我在"鑽石x總會"看過 .蒙古團有類似表演
8.高空彈簧帶
9.軟骨功(雙人女子組)
*這段最悶 坐在我前面的小妹妹睡得好沉
而且鑽石x總會也有類似表演
10. 空中飛人
 
 
這10段
都有白衣歌姬在唱歌 當作背景
樂團配樂的技術也很高超
 
門票3900
而且我的位置
有點被支撐帳篷的鐵柱遮到一些視線
但是還是滿值得的啦
 
看看那些VIP區的觀眾(很多是大老闆)
因為座位前有設計一條路線
所以可以跟表演者互動 握手
 或是ㄧ起跳舞
還真是有點給他小小羨慕
不過那些位置都要7200以上
應該買不起捏
 
知足知足
能買到票
就很慶幸囉
謝謝胖虎帶我去看
 
 
 
這張是立板
白雲有模仿後面那位
真的跟白雲長好像唷
阿哈哈
他出來表演的時候
很想跟他說 白雲別再裝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我去紀念品區拍的^^
看大家都在拍
工作人員也沒阻止
我就給它拍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面具
下一張(熱鍵:c)
 
張貼在表演場外的海報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