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
巧又去了我的地盤-淡水
好歹我也在此廝混了大學這段時間咩

這次要去的是比較不有名的 滬尾砲台
搭捷運到淡水 再轉紅26 走一段路 or 836可以直達
不過我們先衝去買83號咖啡的黑磚奶茶-好好喝喔
還各買一頂帽子 100元 好便宜

所以我們是從老街走到小白宮站再搭紅26
下車後
要走這一段風景不錯的坡道-(內心OS:木僉 言寸 月巴 月半)



天氣超好阿~~太陽也很大...
沒什麼人
(我們在北門鎖鑰下面擦了汗+補了妝)
阿巧提的是我小虎450D的袋子幫我提ㄧ天ㄝ
兜蝦


ㄧ整排都是喔
然後砲台是在屋頂上


爬上這種坑道 就可以到上面
對~~ 我今天穿高跟涼鞋
哇哈哈  很好穿勒~~我都沒喊腳痛


這是以前的彈匣  沒有大砲了
感覺應該跟紅毛城一樣 做個假的砲台
讓大家方便想像



走完之後很熱很渴.....
雖然晚ㄧ點要吃黑店
但是看到這家還是忍不住要進去坐

想當初我跟呂叉叉交往的時候
也來過滬尾砲台
但是那時這家咖啡廳只是ㄧ間空屋子
我記得我還一口咬定是拍戲用的 = = 
 阿....忘了也好吧 那段回憶~~ 噗哈


因為這時正是下午茶時間  
所以室內沒位
我們被安排在靠馬路的2樓

沒想到一進去就有驚喜!!!
ㄧ對男女朋友帶ㄧ之可愛的紅貴賓坐在外面
牠很熱情 朝我們衝來
  
跟主人寒喧過後 我也不辜負牠的熱情  直接把牠抱起來了哈哈
超可愛的
感謝阿巧幫我大連拍
我的下巴要掉下來囉



我點奇異果汁  180
阿巧點柳橙汁  180 各附一片餅乾
有點小貴 但就是現打很好喝
不得回想起sweets 的果汁另人想吐 = =


外面的風沙超大˙ 
我去了3樓廁所回來之後 眼瞎了一陣

店員可能有聽到
加上室內也有位置  就進去坐了
沙發好舒服喔

我先睡一下~~到了叫我



這張就是冒著眼瞎風險去3樓拍來的風景
不賴吧




今天帶小虎450D出去果然值得
走下山 要去黑店的路上
看到夕陽 隨手拍下來  真的很美吧



重頭戲  淡水黑店排骨飯來了
點了  排骨飯小碗 75元
大滷麵小碗 65元
滷味 ㄧ小盤


嘖嘖 亮晶晶的排骨
好好吃ㄛ



大滷麵也超讚!!


不過應該點 排骨飯 +大滷湯就夠了
因為我們倆沒吃完耶 SORRY

PS黑店有重新整修ㄧ下..招牌...跟我之前去不ㄧ樣了
ㄚ還有他星期天不營業!! 謝謝

最後去了漁人碼頭

人爆炸得多多多
還有看到ㄧ對 桂 = = 嚇署我們啦


胖虎在等我的黑店排骨飯 他很可憐
我跟阿巧就踏上回家之路  路上也去看了明志^^ 老闆加油嘿

感謝雙腳的辛勞囉!!
還有很像姐妹鞋的涼鞋2雙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14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jin23 的頭像
cutejin23

晶晶的部落格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dofu
  • 黑店的東西份量都這麼大嘛@@"
  • 什麼!!還虧你也是淡江人<br />
    都沒去過黑店@@<br />
    我們點那都是小碗的好嘛!!<br />
    哈哈~~這樣你ㄧ半我ㄧ半 感情不會散!

    cutejin23 於 2012/06/07 10:21 回覆

  • miaoku
  • 這邊我一直想去~~
    結果還是沒去=.=
    真虧我在竹圍住了一年有....
  • 你是想去哪邊??我這篇有3個點唷~哈哈哈<br />
    你才住(靠近淡水)1年,沒去過沒關係啦!還有機會!<br />
    沒看到樓上有人讀淡江4年~4年喔~~ <br />
    他都沒去過了勒(噗)

    cutejin23 於 2012/06/07 10:21 回覆

  • miaoku
  • hahaha...我是說滬尾砲台啦 XD
    其他都去的差不多了~~~
  • cutejin23 於 2012/06/07 10:21 回覆

  • apple59230
  • 風景好美~
    不過我喜歡第二張
    有種 向前奔跑吧! 的感覺~
    哈~

    我想回淡水了!
  • 呵呵~~真的很漫長一條阿<br />
    大家都搭公車吧<br />
    我愛用走的^^

    cutejin23 於 2012/06/07 1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