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三峽老街
我小時候曾經住大溪1.2年
離三峽很近卻沒去過三峽老街ㄝ@@

今天沒有帶單眼450D出門
canon 80IS加減用蛤~~ 也不錯拍啦

 

三峽老街是目前最長的一條老街

我個人認為保存得比大溪老街 淡水老街還要好呢

每個門牌都有標示店家賣的東西

買了這個!!很香還有很多口味  

還有當場製作糖蔥...

不過我不喜歡吃...


地上的水溝蓋 也很特別

還有這個

很能表現出地方特色呀~~

台北市怎麼都沒有呢....
*********************************************************************
我很喜歡這張  ....有獨自旅行的感覺




走累了 休息一下吧 我頭髮有夠亂的

最後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參觀了一下藍染



好努力向上的藤蔓....我喜歡
她是愛心形狀ㄝ



然後就去新竹 找胖虎哥
ㄧ直迷路.........外加我肚子痛 = =
 最後結束了 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