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哈
最近鞋子敗很大!!!!
因為整理鞋櫃丟了好幾雙
多出很多扣搭呀

這雙Magic mirror湖水綠高跟涼鞋


簡直要榮登高跟鞋好穿第一 名啦
Magic mirror這牌子介紹過不少次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
BUT在網路購物盛行的當下
網路也買得到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90531

不過勒
我是在新光三越南西3店(以前的衣蝶s館B1) 買的
因為櫃姐又親切又可愛
如果方便的話
實在是很希望大家去找她們買



看一下剛買回來的照片吧
同樣有購物袋可以提




這雙版子正常 我依然是買24號


鞋盒是抽屜式的 ~這點我滿喜歡
由於我是把鞋盒堆疊的方式收納
這種抽屜式不用把上面的鞋盒拿起來就可取出鞋子囉



因為晚上在家拍的
開了閃光




鞋跟高度:前2CM/後10CM
但是超好穿的呀






Magic mirror的鞋子都很高
大多是前高後高  前墊非常柔軟
跟也非常穩
即使他有10CM 穿起來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所以就算要價 NT2460
我也心甘情願帶回家


最近太熱了~~~穿搭變超懶惰~換個衣服就全身是汗
)))辦公室坐久 冷氣吹多了~變得非常怕熱,搞得自己很像胖子


特色
1. 內側邊搂空   可能因為這點  跟普通涼鞋比起來
腳跟鞋子的附著地方比較多
跟高走起路來也不太費力



2.繫踝的三條綁帶
可自由調整
可以直接扣



或是交叉



缺點喔
1.穿脫要很久 
因為3條都是用穿扣式的  ~趕著出門千萬不要穿他黑
櫃姐當時有說 要是嫌麻煩 可以自費換成S勾 
不過穿扣式的會比較穩喔

2.價錢較昂貴  但是真的好值得阿
  私心大推薦!!!要是款式有喜歡可以去試穿啦 OR購物中心叫來穿穿看


穿搭來一下

白色娃娃裝 *東區路邊攤 似乎NT390
藍色荷葉邊短褲*五分埔 NT 200




簡單的配色 搭起來就很舒服



條文針織衫
SNIDEL褲裙 *粉紫色
淘寶買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1dfe64e7e5b0bd58d96ec830ae1359e9.jhtml


這樣的顏色搭起來也很清爽
我倒覺得湖水綠色不會難配ㄝ


萬一早上沒賴床 時間很充裕
可以穿去上班)))是說穿脫真的比較慢



灰色針織衫 * 日牌JAYRO
圓點點短褲 *師大夜市 NT490




PS 包包是新買的狗頭包~~會再發文介紹喔


還有其他兩色也很正點



推薦給大家喔
因為流行感沒有羅馬鞋那麼重  外加也算是很秀氣的款式
我最愛女孩子氣很重的設計啦
相信到秋天也可以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