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現在才9點多 無名還沒發瘋 趕快打一打 = =

這是第二次去侯硐啦
好冷呀






上次來訪 已經不少人專程來看貓咪了
結果這次更誇張啦
每隻貓咪都像在召開記者會一般~( ̄▽ ̄)~( ̄▽ ̄)~

這是雙胞胎姊妹澄清大會


這是爆料大會<( ̄︶ ̄)/



貓咪大吊鈴 好像是新的!! 上次沒看到



到處都有窩









接下來 看真的貓咪吧

隨隨便便幫他們配音  也沒關係吧


昏睡zzzzzz




不要拍我



看什麼看~~


幹麻????



給我給我








好餓~~


不給就算了


抓抓



盯~~~~)))))下一秒就跳



最後是一些更可愛的
森林裡的守護神出現了!!!!!




阿哈哈哈哈
太口愛囉~~~

是說我頭髮顏色退好多 #(┬_┬)! 
不過設計師建議我過一陣子在染全頭
所以就暫先把布丁頭搞定而已




還有一隻寞落的大耳狗
大家都搶著玩貓咪  他顯得好孤單




他就這樣坐在我面前 看著我
眼神好無辜呀



怎麼可以不摸摸他 陪他玩勒( ̄︶ ̄)↗



耳朵好大喔~~很像菲比小精靈



大家有空來玩喔!!!!







從侯硐開車回台北 一定會經過這間國小


之前都只是路過
這次特地下車 看看
沒想到可以進去呢
趕快去跟超級可愛的猴子溜滑梯拍照




連滑梯底板都有圖案




繞到後方~~連尾巴都有做出來


我偷偷爬上去~~應該沒有限重吧
這時候已經開始下雨   
不然以我好動的個性   一定會溜他一溜<( ̄︶ ̄)/<( ̄︶ ̄)/<( ̄︶ ̄)/



又不會收尾囉\(~__~)/
放一張 我新學的豹紋指彩 還有新的手機殼 來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