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禮拜一定是工作太累
生病頭腦不清楚
不然怎麼會
一個星期定了5雙鞋(靴)子呢!!!!!!!!!!!╮(﹀_﹀")╭


有4雙還沒收到
不曉得會不會退貨
先來看看已經穿出門 確定保留的這雙吧

是一雙 長度稍長的平底靴
 




膝蓋後方是做比較低的
坐下來 走路不會卡卡











她有3色
老樣子是 黑色 深棕色 淺棕色

 
我本來是想買黑色或是深棕色
不過一直呈現缺貨狀態
淺棕色也不會太淺到跟我牛津靴一樣的偏橘
就選購了淺棕色
  

實際色是這樣
滿好搭的顏色
 

 
材質偏軟喔

放著會倒下來那種 無法自己站好

先來看一下收到當天的試穿
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
不過放到FB 大家都說好看
於是它被保留啦~~


藍綠色毛衣: 多年前購於五分埔 約300
白色棉裙;夏天 購於公館 約350
 
 





隔天穿去上班

塞褲子是比較帥氣一點點的感覺
為了應景 我這天也是一棵樹XD 
 

綠長版毛衣; 前年購於景美夜市 400
黑色內搭褲; 公館買的 380


 




這是我星期六穿出門的穿搭
 


外套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54534 

條文針織衫  淘寶
粉色花邊褲裙  夏天買的韓貨 約98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穿起來皺折很多><
人家麻豆穿都 超級筆直
是我腿短嗎????????????
一直想把它拉直
MAYBE我還是喜歡硬挺靴子吧



再來是想走一下辣妹風︿( ̄︶ ̄)︿
強烈的配色就會讓人想多看一眼齁
 
豹紋毛衣: 淘寶
紅色褲裙: 朋友佳佳在師大購入. 因為她173 這件穿起來太短. 所以送我
 



側面



緊接馬上就換回我最喜歡的甜美風

杏色圓領上衣: 去年買的韓貨 約690
蝴蝶結毛料圓裙: 五分埔購入 殺價完500
 


把上衣紮進去也很可愛喔





上班族LOOK 1 
 

鐵灰色針織衫: 多年前網路買的 價格 忘記了
咖啡色點點雪紡裙 應該是公館購入 價格約400
  



  上班族LOOK 2

紅色針織衫 淘寶
灰色毛料短褲:公館 約400





上班族LOOK 3

比較正式一點 適合要開會的日子
條文拼接連身洋裝 : 前幾前公館小店購入 價格忘記了

 



 
 
心得結論

優點
算是過膝的長度. 
修飾度滿高的
款式基本素面也好搭
帥氣/辣妹/甜美/上班 都可以搭配
加上又是平底的高度
到處走跳非常適合


缺點
皮質偏軟 穿起來會很多皺折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硬挺的靴款
如果我穿起來也可以這樣挺就太好哩!!
ε( ̄□ ̄)3||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35579 


 
以上簡短分享
後面的4雙有保留的話也會再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