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看到一個網友的留言
她說她很喜歡我的穿搭
問我是不是有賣場或是店面!


我好感動
雖然常常被朋友 重點是
重點是
說很會搭衣服

被陌生人稱讚
還問我是不是有賣場或是店面!!!
表示 我挑的衣服 獲得陌生人認可
這不就是開店的要點之ㄧ嗎!??


開心到昨天睡不著耶

那正是我的夢想阿
有ㄧ間小小的店
可以賣自己喜歡的東西


雖然發生很多事
曾經又離夢想很遠很遠

但是因為這位陌生網友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謝謝妳
因為你的ㄧ句話
提醒了我莫忘初衷


到時夢想成真
ㄧ定會通知妳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