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今天竟然只加班到晚上七點啊
開心勒
 
嗯沒錯 開始購物
 
 
不久就發現好物
購物中心有一區 平價女鞋專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d=4480

看到這一款

整個是我想要的鞋款啊

我購物通常都是先看商品 喜歡才看價錢  合理再買

於是頁面往下捲~~

看了價錢

我的媽呀 嚇了我一大跳!!!!!

 

 

NT.780 含運費
天阿 ~~~不買的話 對得起我這週的辛勞嘛!!! 

以下是本來的商品介紹


採用在時尚界發燒發熱的人氣材質-漆皮
充滿了光耀動人的光輝,替妳的穿著打扮增添了華麗感
鞋面上宛如禮物上大大的可愛蝴蝶結讓人馬上就愛上她
讓妳感覺到穿鞋子就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本人猛點頭+舉雙手贊同)
絕對是上班和約會的最佳選擇,讓妳在辦公室引領風尚
今年夏天的必勝穿搭first關鍵就是她了!!


 

 

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喜歡的顏色的近照
順便猜猜看
最後買了哪色  買了幾雙
 
 
 
紫色
 

米色(我在猶豫米色OR白色)

粉色

 

越看越優

哈哈 趕快寄來吧

********************************************************************

5/5補完

我買粉色 白色各一
其實桃紅也很喜歡啦
以780來說 真的算是很超值喔
真開心有搶到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