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Beautylabo染髮劑
在台灣好像不有名歐?
因為沒啥咪人介紹or推薦
上面的日文說明是
ツヤツヤ=豔麗的樣子
有美容液 うるおう=潤澤
感覺好像很棒

約莫是今年農曆過年我跟親戚出去玩(得很孤單)
那時買了mina雜誌應該是2月份陪伴我
看到介紹Beautylabo染髮劑
說適合髮質不好的人使用
曾經上網查過 沒什麼資訊呢......
那我就自己試試看好囉

ㄚ拍找沒有  
請在日本居住的男性友人幫忙尋找
來台灣玩順便幫我帶來
無奈我要的顏色都缺貨柳
也可能是男生對於找這種東西比較懶惰??..
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官網
http://www.beautylabo.jp/
色系分成幾種  (依照官網的排列順續翻譯)
第一排
米黃色系  蜂蜜色系  咖啡色系 摩卡色系 
第二排
橘子色系 粉紅色系紅色系 紫色系
顏色很多共21種
包裝都是很可愛的粉色系
用深淺來區分而已


這次去日本 當然不會放過它囉
(老實說加菲去日本 也有幫我帶一盒回來 但是顏色比較深的巧克力色 所以打算冬天再用)

價位也很便宜囉  
應該是有特價??日幣590圓
順便看了 花王泡沫染髮劑 日幣 598圓 也拿了一盒 


回台灣不久來給她染染看了

這次選的是當初mina推薦的 粉紅色系
是屬於明亮系的





混合2劑之後裝上刷頭



是一般的染髮劑



跟花王泡沫染髮劑相比之下

缺點 :
1.容量偏少  
我頭髮算是細+少 還覺得不太夠用
2.沒有泡沫狀染的均勻 
這次邊看電視邊染  不夠仔細 耳際跟有些太靠頭皮的地方都沒染到勒
還有兩盒  下次認真點染!
看看是否能改善這缺點!



優點: 1.沒有什麼臭味 還有點微花香

2.染完後 吹乾之前使用贈送的護髮素(免沖洗)
真的髮質沒變差耶  還有變順的感覺的說!!

之前用花王的,已經算是乾乾的髮尾就更乾啦
不過也可能是那時很常用電棒的關係....
下次來試驗看看好囉

 以下是頭髮剛吹乾的照片(室內閃光)
我穿睡衣... 哈哈

頭頂還不錯均勻......


頭髮還算順ㄟ...





旁邊是我的漆皮桃紅娃娃鞋(大離題阿)





室內下午約莫2點 自然光


室內中午12點自然光
綁起來就會看出染得不均勻的地方了


室外傍晚6點半 偏黃光




室外 太陽光



結論是:
1. 染頭髮不能邊看電視邊染
2.香味跟質感上,我都很喜歡Beautylabo的染髮劑 

"容量少"真的是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兩盒的機會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