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巧大約一個月會出去玩一次
又都很愛拍照
不知不覺也去過很多地方
所以....最近怎麼樣都覺得玩樂的點子很窮!!
這禮拜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應該是當天凌晨) 1點多才決定去動物園

===========================================================================================
 

阿巧跟我 當同事的時候不熟  到我離職才漸漸變熟!!(現在想一想也很神奇)
我們都很愛笑!!超級大笑那種也都很直率  
即使我們認識沒多久(好像不到2年半??)
但是真的是很了解對方的好朋友 相見恨晚啦!!




阿哈

今天去動物園




 

下午2點新店還在下雨
結果到4點太陽又飆出來 = = 

我看最認真的地方應該就是夜行動物館吧...
貓頭鷹好可愛喔 而且每個都有看到喔





哈哈哈阿我一看到她的包包就覺得應該很痛
馬上就問說:不會痛嘛????
佛珠勒.................還是用很粗的鐵絲串起來
...
不過阿巧有硬ㄍ一ㄥ

今天是包包很煩~~新包包揹帶竟然壞掉!!!
玩到4點30 
當場決定直奔東區 去吵架(噗)
還好店員自知理虧  (才買2天第一次揹 也不算便宜的價格竟然這麼容易就斷掉~~)
讓阿巧挑別款 但是多不退少要補


 


最後選了一個 價錢便宜一點點
不過揹帶好歹改成用繩子串佛珠....揹起來舒服好幾倍吧!!(哈)
讓那家店多賺80元(好像忘記零錢包在裡面...所以還加賺一個零錢包??)

後記:我某天順路去東區 幫她拿回來了
阿哈哈

************************************************************************************************************************************

胖虎來接我們去草山夜未眠
用小虎拍了很多照




吃了好吃的晚餐






喝了可以弄成雙杯份的奶茶



聊了東南西北的天


笑了亂七八糟的事情(奶油放在熱鍋熔化散開拉..............)

超開心!!

我最喜歡阿巧跟胖虎了



今天3人忘記合拍
用上次的充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