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噹
今天是我跟923( 也就是vic)的生日
他小我一年 
想當初在填員工旅遊 調查表
赫然發現vic也是923 生日
真是一個大開心呀
好巧喔

今天公司的大家幫我們一起慶生
訂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蛋糕給我們
真是感動阿 vic都要哭了吧!! 初到公司大家就很喜愛他 這樣>>我自己掰的
對了 vic有送我一張 他畫的海綿寶寶圖
畫得超像的呢


每次負責切蛋糕的connie
總是可以把蛋糕完美的切割
超強!! 謝謝你




謝謝大家!!謝謝胖虎!!
最重要是謝謝我阿母~~


謝謝你把我生得健康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