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12月吧
我去年買了這雙靴子.





KAZANA戀冬浪漫~美感鏤空雕花V口修身長靴 黑 
他在去年可是我的 靴之一

收冬前有先擦過清潔乳 也上了保養鞋油,才收起來
7月份還有再拿出來上ㄧ次鞋油
當初還有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604293 



前天拿出來穿,發現唯獨這雙~~kazana這雙!!
雙腳都有很嚴重的氣泡
(也就是表層皮革快脫落了)....
先看左腳

雙腳都很嚴重



再來是右腳


怎麼會這樣呢 ? 
回到購物中心查詢 ,發現似乎還在維修期間
趕快寄信去問.....
當初買1880也不是很低廉的售價
卻只能穿一季,之後就要再買新的嗎?



今天到下午3點還沒回應
我只好打電話去grace gift  據說分機209 是管維修的
但是打去 ~~~此分機是空號............
只好轉接總機
總機說要請ㄧ位蘇小姐回我電話

蘇小姐是滿客氣的表示 這無法維修
她說 這雙靴子沒有其他客人有類似問題
我心裡想  很多人是怕麻煩 ,可能乾脆買一雙新的吧


但是!!!當初買1880的價錢
應該不算很低廉的價位吧!!!
怎麼會只能穿ㄧ個冬天?????????

grace gift也好副牌KAZANA也好
都算是網路很大的品牌

品質跟售後服務都很令人.....
上網查了ㄧ下
似乎也有不少人有類似的心寒= =
這算是大頭症的一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