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的流行 不知道是我年紀大or怎樣了
破褲啦....軍裝..騎士風..幾乎我都不喜歡
所以到目前幾乎都沒有購入秋冬流行款ㄝ我

皮衣是前幾年冬天就很愛的單品
第一張圖是去年跟阿巧去士林官邸拍的
韓製米灰色皮衣還真不錯 (不過他今年有點裂開ㄚ>"< 可能也需要備貨了)

陸續購入其他顏色
粉色



深咖啡色


深灰色
這件倒是有跟隨到騎士風




剛好今年秋冬大流行皮衣ㄝ....
就順勢在百貨周年慶買了黑色...才1000元

比在路邊攤買的還要便宜



其實已經蒐集5個顏色了 >"< 不該再買下去
但是粉色那件 我很常穿
袖口是棉質 已經有點髒污+起毛球....實在快要壽終正寢啦

流行這東西很可怕
萬一明年不流行了....可就再也買不到ㄚ
所以.....以我愛囤貨的個性
已經在備貨了


人家這件本來要買粉色的 誰知道匯完款 賣家才說廠商通知斷貨>"<




所以換成米白色(喂)

粉色就找到這件

是韓貨....價錢也滿合理的...上周就給他預購下去

等收到來補一下照片好了


晃一晃
又看到這個 水玉點花朵拼接毛草洋裝


可愛ㄝ!! 我喜歡洋裝

雖然我不穿無袖的
但看這情勢 絕對不可能 跟麻豆ㄧ樣單穿啦
ㄧ定會加高領or牛奶絲
所以 放入購物車吧

還有帽子!!前年買的是大紅色~~
冬天大衣幾乎都是黑色~今年就選可愛的草莓色吧!!


再來

第5件 甜美蝴蝶結蕾絲假兩件洋裝

正面素素的



背面就很可愛囉



第6件 蠟染復古宮廷風V領修身羊絨針織衫


價格方面也滿合理的

6件加起來沒超過4000元的說!!!

有幾件要等預購~~所以目前都還沒收到

哈哈應該之後就會看到我穿著照片啦

預購常常會等到抓狂,希望能順利入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