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潛水完..整個很餓
回飯店梳洗完畢 就下樓去吃TONY ROMAS
第一天遊記有提到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91536

這時候還算早...才11點多
沒有什麼人....嘿嘿!!還可以挑座位

吧台




挑在窗邊的4人座


點菜點菜



很多選擇可以點



某人吵著要吃招牌豬肋排
看到迷有~~菜單上都有日文~~~(日本國萬歲???)


我的本來要吃這個


後來臨時變卦點了中午商業套餐 義大利麵
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冰塊又多又大




麵包


很香 有嚼勁



我的洋蔥湯+起司


難怪會肥阿 ....連湯都要焗烤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US9.99



口味OK 但是我喜歡再硬一點的麵條


超嫩的豬肋排!!!!!



油光恰到好處



薯條也好好吃ㄛ


恩...金額是US 31.87 (含服務費US2.9)
總體來說 我的比較不划算
哈哈哈

吃飽飽之後
要搭公車去戀人岬
因為比較遠 公車不好等呀
如果在有站牌沒有賣票的...就上車給現金




這邊的公車一趟US3 真的很貴
台幣要95元阿阿阿阿阿   在台灣都可以搭小黃喏

來囉來囉


上車之後 司機問我們要不要買來回票  還有含戀人岬門票
這樣ㄧ人是US7元
比起來回US3X2  再加門票ㄧ人US4=US10 省下US3
買!!



其實路程大約20分鐘吧
天氣很好 陽光耀眼
但是不熱


坐在這種觀光巴士吹吹風
拍拍照
很快就到了


英文取得好爛喔ㄎㄎ
會先看到這個幸福鐘.........大家都會去敲一下


景色超讚啦


據說有對戀人因為家裡阻止他們交往
就在這邊雙雙自殺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美麗的風景總要配上淒美的傳說.......
風景很美 風很大


還有很多人會去綁鎖的尖岬
我想這個地方的鎖常常被清掉吧??
因為之前爬文 的照片
鎖可是ㄧ大堆哩
我去當天.......鎖好少


我們也沒有綁鎖..不用了啦

只要兩個人真心要走下去
認真的為對方付出 應該就夠了...


看看~~是不是幾乎沒有什麼浪??



然後....要搭車回去...
因為這邊的車班很少
本來預計直接搭回DFS的 2點45分公車沒搭到
下ㄧ班是3點40!!!!!等好久喔


後來決定改搭 3點10分往購物中心MICRONESIA MALL的車


去逛逛吧


我覺得這家MALL好逛多啦
有細分成男生跟女生的MACY"S 梅西百貨


還有很多個性小店


也有精品路線的精緻小店


裝潢很明亮+路很大條


又舒服又好逛的MALL阿


他在這邊買了班尼頓的帽T...打完5折還是幾折.ㄧ件台幣600
非常便宜
我差點不小心買了包包.......還好有忍住
狗頭包我都還沒收到

該逛的都逛啦
在這邊晃到5點耶.....


要搭回靠近杜夢灣的飯店區

發現一條小路通往沙灘



玩獨木舟的


有看到照片右邊...在海中站立的女生嗎??
她是站在衝浪板上 用槳滑喔!!!
因為關島的海幾乎沒有浪  沒得衝


超級白的沙灘
但是很刺腳喔.........因為是珊瑚礁的細沙...
只有我們脫鞋子走......沒辦法 沒有帶拖鞋出門呀


超級正點的景色
海水顏色很淺 沙灘很白
我好開心~~~



還有一個大教堂.......都可以隨隨便便去結婚了(喂!!)




哪裡是天堂!!???
這邊 對我來說就是!


這樣的美景陪伴下   散步回飯店


晚上又去了K 超市 
買了水跟要送人的巧克力/禮物
AND明天浮潛要用的蛙鏡等等....

花費金額 ( 加上去潛水US85x2)
總共US....359.99


DAY3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