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也過得好充實唷
玩得好開心呀
想到週一要上班 就覺得心灰意冷

趁現在還有精神
趕快來介紹一下我的新包包

PS怕會有人問這篇穿搭的靴子 
已經寫過專文囉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282068





編織的包包似乎一直都不退流行
外面很多編織包都做的很好看
但是這一咖 除了好看
皮質好柔軟呀



顏色淺咖啡色
是春夏也可以帶的西部風
配上碎花洋裝嘟嘟好
很俏皮可愛


這格大小我很滿意



我的東西很多很多
都裝得下喔
大化妝包*1 / 面紙*1 /手帕*1  /鑰匙包*1 /車票夾*1
皮夾*1 /零錢包*1  /雜物袋*1 雨傘*1  /筷子*2雙/ 湯匙*2


拉鍊層*1
大口袋*1 小口袋*1
配置剛剛好值得一提的是
內裡的布也非常柔軟~不是ㄧ般的內裡布料
而是緞面的布喔!!


近拍編織部分
雖然是人造皮革but都沒有抽線
觸感也很舒服


更讓我喜歡的提把
超級好握的阿
提起來 不會扎手


圓弧狀也很小巧可愛
重點是 皮質真的好軟好舒服阿



胖虎拿也可以  (我開玩笑的)


哈哈哈只有背影好慘喔
放一張有你的





如果是穿這樣 來配這包包
又是另一種感覺
似乎比較成熟吧

也是OK的吧



齁 很多人都說  這個小姐怎麼穿高跟鞋來爬山呀!!!

阿是不行喔 我又沒有踩到你


我可是健步如飛好嗎!!!
你要我穿球鞋我才會腳痛ㄟ

不是跟你不一樣就=怪胎好嗎?
世界無奇不有阿



最後   哪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4706951?u=his_aime



上班也可以提呢
算是正式休閒兩相宜喔
是一咖價格可親 搭配度很廣的包


*********************************
雜言雜言

我的Dior指甲油文快準備好了
先放一張


原諒我拖很久
因為人家最近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回家
整個很累
沒有剝落的話都不想幫指甲換色



AND
繼上篇說我買了2010年第1咖藤包後


今天買了2010年第1頂藤編大圓帽


齁 雖然要價NT980
但是這正是我心中的夢幻圓帽阿!!!
太開心啦 


2009年夏天心心念念 找了藤編大圓帽好久好久耶(胖虎作證)
都沒有找到~~~


後來買這頂

哈哈阿
開玩笑啦~~~不是不是

是這頂白色的才對



恩好像很多可以分享
我大圓帽很多
改天發專文好囉(ㄟ。。。可能也會欠很久)

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