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蓮
是第一次搭火車去玩
去的時候搭的自強號 只停靠宜蘭等等的4站就到花蓮
只費時2小時多
又快又方便


只是沒有抹茶車幫我們載東西
都得自己揹 ( 其實是胖虎在揹)


還看到很想搭都搭不到的太魯閣號
好新好可愛
很像新幹線列車的FU


出車站就感覺得出 天氣不好


先去租歐多敗
車站附近有人會來問你是不是要租車
我們是跟這家租



這位阿姨 招我們來的

這台本來開價400
我猶豫一會兒就變350 XD
更棒的是  油箱滿滿耶 
不知是不是好運  還是都這樣勒?


齁我跟胖虎超久沒騎歐多敗晃盪了
平常開抹茶車也不錯啦
但是這邊騎歐多敗可以吹吹花蓮的風
真是開心


第一站直奔
炸蛋蔥油餅啦

看到這個超可愛的路標~害我真的想說這裡叫蔥油餅街


同一條會有兩間
為了公開公正公平
我兩家都點1片+蛋的蔥油餅

A家長這樣


B家是降子



老實說~~~兩家都有人排隊
看起來是不分高下
口味勒???

A家的蔥油餅近拍


這時B家的尚未排到
先開始吃A家蔥油餅
的胖虎


A家的餅皮乾了點
我沒有說要蛋熟
但是這塊的蛋也幾乎快要熟了


B家的因為是我去等
相機在我手上
就拍比較多照片






好幾位阿姨一起合作!!

丟下去幾秒就撈上來





阿姨的手腳超超快
不過看到我想拍照
馬上停下來借我拍照
超貼心的阿
塗上醬油&我要辣




噹噹
到手!!!


馬上來ㄧ口



好好吃ㄛ
餅皮比A家QQQQQQ


ㄚ阿阿阿
蛋黃呀


趁熱吃
超神奇都不會感覺到很油膩
看我吃得眉開眼笑



吃過2家各1片後
感覺比較推薦B家
這家喔!!!!!!




吃完後
趕快去民宿放行李
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小貓推薦過的 --花見幸福
阿會另外發文介紹
 (本來打在同一篇.......結果超過字數被砍文了)



趁天色很亮 放完東西
趕緊出去玩
胖虎說先去這家買樂透


之後直奔公正包子店



胖嘟嘟小籠包


麵皮又Q又香
, 咬開也有肉汁
閃閃發亮





通常都會順帶10個回民宿吃
這次也不例外

BUT蒸餃就............................


不優~~還是中山區的福大蒸餃好吃!!!!


之後買了在花蓮常看到的


瓶子還可以挑色



當然我是選


看看很口愛的成分表


這時差不多5點多
往海邊去吧


感覺住花蓮只要多走幾步
就是海邊ㄝ



鞋子包包都寫過專文~~~到左邊找找嘿
問我就不回答囉^^"


遠方有ㄧ間民宿


形狀很像 <讚>




可能有人會問指甲油  也都寫過專文了
OPI  紅茶拿鐵+OPI亮片款 
自己到左邊找找喔



踏踏浪


在沙灘上聊天


天漸漸黑了
就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
繞去自強夜市
去吃看看傳說中好吃的烤肉


不得不說
這家店很跩
跑馬燈就一直警告客人  如果沒耐心就不要買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過跩的店家
通常客人很多的店
因為雖然東西好吃 是客人多的主要原因
但要是沒有客人們的相挺支持
也不可能這樣生意滾滾來

紅了之後反而以很高傲的態度對待客人

總覺得這樣本末倒置了
我不喜歡


菜色滿多的ㄝ 不過我們單純想吃個<口味>  況且包子還在等我
只有點2串



堆疊的也很整齊


但是我覺得價錢不便宜ㄝ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算早
所以只要等10幾個
就先去晃了一圈
然後胖教練說要投籃


哈哈
還好算高分 不然你就糗大了


投完後
就差不多輪到我們了


香菇


跟肉片捲青蔥

看看有多~好吃

.....................................不知道是我沒點到鎮店之寶 or  口味不同
個人認為.................................我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台北很多烤肉攤
比如新莊夜市的泗元炭烤 & 景美夜市的一級棒炭烤
都是11元一串居多  服務態度好
烤肉速度也很快
大家有可以吃吃看囉

吃完烤肉
回到民宿看電視&喝飲料聊天


約莫8點出發去鯉魚潭看螢火蟲
因為 晚上都很黑
就沒有拍照啦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螢火蟲
沒走幾步路 就能看到螢火蟲在你邊飛舞
像極了滿天星斗把你圍繞

好像超過篇幅了(被砍文2次  氣死我啦)
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