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去信義區鬼混
想到有看到網友介紹 就跑去吃了
那時候還沒剪頭髮
都差點要遺忘我吃過這家店啦
趕緊來補上喔

由於當天根本沒行程 在誠品看看書
想吃就搭公車衝去了
到了時候 還沒5點30
這時剛好下起雨




因為5點30才開始營業
只能從外面先偷偷看一下
那個小木偶我好喜歡





竟然有快速外帶窗口


5點30一到
就可以進去啦

店內裝飾是走鄉村風
很多可愛的擺設


我對於木造的玩具很感興趣
好精緻喔


另ㄧ邊很多娃娃裝~~掛在半空中


整體說來
就是溫馨可愛的店啦
很適合約會  八卦下午茶那種



剛才在窗外就看上眼的鼓手娃娃兵


我覺得整體感覺跟東區的HANA有點雷同


也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PS 話說這個包包~~有人問說 有沒有專文勒??
ㄟ..老實說.....這不知道是哪時/哪裡買的 .......... 我完全忘記
應該是某年前的某夜市吧
 價格不會超過 300
所以就不寫專文了





都一直忙於拍照
趕緊點餐好嘛???????






菜單超級大張
正面


反面



第一次來真的會很徬徨無助阿

反覆看了2-3次
胖虎說 那就一個人點咖哩 ㄧ個人點單純蛋包飯吧
然後順口說他要加點薯條


我們都是單點
不過也附上了湯  ,應該是南瓜湯





話說這時還滿長的...............後來覺得髮尾打結好討厭
就去剪掉了
看來又得留很久囉





某人貪心多點的薯條



很急迫



兩人ㄧ致認為  :  普通
最後還吃不完 因為貪心阿 ㄚ阿阿


主餐部分

我的大阪什麼南瓜嫩雞  似乎200左右


醬汁裡面有雞肉
很嫩 應該是腿部的肉




這個炸過的也是雞肉



醬汁就是南瓜
有點甜 又不會太甜
不過吃到最後會膩




胖虎的  藍帶豬排咖哩吧 也是 200左右




裡面夾火腿跟起司
感覺份量很夠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吃豬排
怕會很乾澀
這還OK


咖哩部份
不曉得是我味蕾有問題 還是安抓
ㄧ直覺得有酒味........
不喜歡酒ㄚ我


剛才忘記拍我的蛋包
還好兩個是ㄧ樣的




口感算很滑嫩
但是稍嫌不夠厚重

不過我心目中還有更美味的....(遠目)
但那是小時候吃到的
也根本不記得在哪了>"< 
可能是跟爺爺奶奶去東京玩的時候吃的吧??


吃完大概也6點30左右了
店內幾乎已經滿囉
算是生意不錯的店面
因為價位不很高
也很適合學生聚會&家庭聚餐這樣



吃飽飽到櫃檯結帳啦


因為吃太飽
就散步回去停車場
實在不太建議貪心的人亂點一通
會很撐............

雖然這真的是家滿好吃的蛋包飯專賣店
BUT不知道最後吃到太撐OR 膩了來著
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來撐死自己了


阿 他有兒童餐喔
帶小朋友來吃應該很適合吧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總店)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電話:(02)2736-6088
 



***************************************************************

雜言雜言

話說~~~

好像又可以舉辦二手拍賣了 

每次二手拍都很心虛  因為大多都是新的  (女人真的很容易失心瘋ㄝ )

一樣是好友限定喔

基於上次選在中午 很多人投訴抗議 ( 哈哈哈)

這次暫定6/16 週三晚上9點開始囉

挖哈

先放一張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