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試著賣賣看>
真的很謝謝大家之前的支持捏




這禮拜有拿到約10款新貨喔
應該下週1 晚上十點可以po文
這次的風格是...........晶晶風
雪紡長版上衣+花花短裙+連身褲+v領荷葉邊長版衫+雪紡紗褲裙+洋裝


))))之前去花蓮手臂被曬黑
到現在都還沒白回來 超醜的阿



每件我都好喜歡ㄟ

差點說 老闆我全都要留一件))))胖虎在瞪我了吧
等我週末認真拍完穿搭吧






哈哈 進入主題
終於入手一件偏長的雪紡洋裝啦
對我來說可是新的嘗試呢

因為月底要去度假 
))))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休一休年假了 
台灣的公司很奇怪 不管是 日商台商
假一大堆 但是都不敢休
都要等到快過期了 才趕快一次放完



今年都沒買到長版的洋裝
殺一件來試試看
最吸引我的是下擺的蕾絲還有碎花+雪紡材質 穿起來超涼

在師大賣韓貨的小店購入 
最後一件特價!!!600元入手


單穿好單調對吧
可以等度假回來po照片 再公佈要如何搭嗎
因為平時我無法穿這樣走在台北街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