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先說好這篇很混喔  
哈哈哈
因為非常非常簡單!!!!

更混的是 連相機都沒拿出來~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
多多包涵啦



現在好多部落客都在教學
使用吹風機 或是大捲度電棒
整理出髮尾內彎髮型

爬了好多文  試過各大部落客教的方法
還是學不會 #(┬_┬)
有人跟我一樣嗎?????


直到某天我去了大創~~是的!!!就是萬能的大創

買了這個小玩意兒
這樣兩個是一組喔   右邊的夾子可以把左邊的捲子固定住



大創是 兩組一起賣39元而已喔
當時 想說 才39元買來試試也沒差吧
我連一支399的鬃毛圓梳都買了  根本不會用阿~~現在它在浴室生灰塵


沒想到天殺的好用阿~( ̄▽ ̄)~( ̄▽ ̄)~
很適合我這個不會用圓梳的人



首先起床後
把頭髮先用髮妝水打濕一點點
然後就把頭髮往內捲進捲子裡面
再用同組的夾子夾住
像降子



接下來 就去化妝
或是換衣服或是看電視或是上網~
直到要出門前再拿下

這天我大概捲了30分鐘
拿下前 用吹風機再加強一下髮尾

鐺鐺鐺


好輕鬆就把捲度弄出來了阿~~︿( ̄︶ ̄)︿


生理期下巴狂冒痘痘ㄝ我\(~__~)/


接下來用一點造型品
我個人不喜歡 粘粘的在頭髮上
所以依然使用莉捷這瓶




只要順順的抓下去就好~

若是怕很快直掉~可以使用塑型力更強的髮臘
但要先在手掌搓均勻喔!不然反而會加重髮尾的負擔 反而更快變直


完成!!!



訴不訴很簡單!! 技巧度是0呀~~~

如果你跟晶晶一樣 怎樣都吹不出來內彎髮尾
可以試試這招

唯一的缺點就是
<需要較長時間去形成捲度>

萬一睡過頭or趕時間 就沒法度了捏

(有一好沒兩好咩)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喔





*********************************************************************************************
雜言一下

最近比較忙 + 生理期又容易累

跟朋友聚餐也都是這種狀態




今天裝了假牙  要先試戴2天~ 之後再來調整

我馬上就感到非常不舒服  很不巧的 跟朋友約好要去吃東西
 
還連吃兩攤



吃得很緩慢+痛苦


看得出來我很勉強嗎 ><





晚上的咖啡弄也是...
超愛的三明治




也是切得杯盤狼藉之後~~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好想爽快的大口咬下去啊
牙齒好重要
得好好保護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