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最近又開始混了..........#(┬_┬)
是說先PO一下我買淘寶的入荷戰利品好了
大家可以催促我一下  是說很愛用這招ㄟ我


其實昨天已經收到囉
有稍稍試穿一下
不過還沒心力去拍穿搭  
夏天好熱又懶咩



首圖是本次五樣東西裡面最滿意的

沒什麼誤差
穿起來就是那個樣子
本來想要選綠色
後來想想.......它的綠色好像過於螢光
算了算了





接下來是


這件小罩杉 其實在好幾個月前就在我清單中
但是當初都說缺貨
要等
於是就一直被刪除刪除

這件跟第一件是同賣家
有現貨就一起帶了




效果不錯
衣長真的很短喔 ~( ̄▽ ̄)~( ̄▽ ̄)~
又跟CATTY姊妹裝
不過我覺得CATTY穿起來比較口愛
她小小隻的嘛




再來是這件白色的罩杉





是說質感還OK
但還沒機會去找現有長洋來配
若是穿小可愛 再搭牛仔褲應該也不錯看




第四樣是這件
對 我買了!!!! 因為實在太便宜
當初不是說台灣賣800多嘛


結果淘寶買到 人民幣 60!!!




但是老實說有陷阱
照片這樣垂墜看不出來
她布料接逢竟然在正中間!!! 登登
這點我很CAREㄝ

後來去查了台灣賣家的
好像也都這樣
.....那我就認命了囉


第五樣是塑膠包包
想說要去海邊或是會弄濕的地方(?)
可以用






圖片很美好
不過實際的大小~卻是小很多
賣家有先講啦~~
不過感覺就是要那麼大
才能丟一些泳裝浴巾啦 那種有的沒的


而且實際賣場沒有這顏色
我是選淺粉紅色也沒照片口愛阿阿阿 ε( ̄□ ̄)3||


好啦~~
午休結束了

待我找天把穿搭補上
請原諒最近混很大

因為下班到家都懶了 m(_ _)m



對於工作的小小抱怨


人在江湖走跳....講求就是口碑!!
我想我在業界的口碑應該很高 = =
什麼爛攤子沒有收過.........
超倒楣的 (T ^ T)


好友的一句話
@!!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哈哈 我就釋懷了
好容易騙ㄟ我




剩下半天就放假囉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