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采診所打脈衝光的體驗文喔


我算很白的人
曬黑短時間可以白回來
也比一般人容易有斑
平常化妝後 要近看才看得見
眼睛下方滿嚴重的說



沒化妝.....ε( ̄□ ̄)3||





這次的醫生是林君曄醫師
是個年輕的美女







林醫生非常細心
先很仔細的幫我把底妝擦掉
觀察斑的位置

還詢問我之前做一些雷射的反應






做完檢查之後
美容師先幫我卸掉底妝
敷上麻藥
然後就開始脈衝光了
超簡單阿






打完之後

感覺馬上看出效果ㄝ.....比較白了




美容師再來幫我把凝膠擦掉
敷上面膜
並且叮嚀我  接下來的一週要加強防曬跟保溼



我照鏡子一看
幾乎沒有疤阿
把底妝補上 我就奔去基隆找好友了說




好友帶我去基隆一家小小店
叫做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店裡感覺是跟hana很像的鄉村風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藍苺起司蛋糕
這好好吃ㄛ



跟冰可可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小朋友口味
不喜歡苦的 咖啡不愛 茶不愛 連偏苦的可可都不愛
加了好多果糖啊我


店貓超級口愛啦




又好溫馴
這時有兩個小朋友拿著相機對她猛閃光
他也只是一直躲開  都沒有發飆= = lll
我都想出面制止了啦><

還好老闆娘看不下去~終於出來講話
才解救他的眼睛阿



大家有機會去基隆可以去坐坐喔



回到脈衝光

放一張做完當天的近照
好像很一般般~看不出來做過雷射齁




這是做完幾天後的照片
淡很多了
不過要把整個斑淡除
需要做
三次療程以上才能真正看到效果喔



現在這樣化完妝就看不太出來囉
看起來皮膚有很好的假象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打去詢問看看喔!!
星采診所
ADD: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TEL:(02)2367-1789


最後插撥我在新竹的戰利品
嘿嘿 過幾天來發久違的穿搭文啦
三樣都超正點的阿阿 阿 阿阿





又是星期一惹啦
而且我星期三要去台南當天來回出差
想到頭就好痛阿


祝大家下週工作順利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