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銀座之後

我們就前往東京鐵塔


銀座 搭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黒行 
到 六本木 
轉 
都營大江戶線都庁前行 到 
赤羽橋 站


 
出車站一看 
ㄟ 好小一個ㄚ  


哈哈哈跟101比實在是太小隻啦
隨著越走越近
他還真不是普通小XDDD
 


在走上長長的坡
會經過這一家店
KANE說 這家店很有名這樣  )))))))))當然也應該不便宜

and有一個白目的傢伙  超愛隨便入鏡的((右邊黑色那位



走到正下方了!!!!!!




去的時候正在節電  很多地方都不開冷氣低~~~
 


有看到那兩個小人物嗎??
我個人覺得他們很像燈泡..........
我問店員他們是什麼   店員回說" 這是代表人物"

ㄟ 可能他們根本不是依照物品畫出來的吧
回台查了一下
Noppon (諾朋)兄弟 
生日 1998年12月23日(東京鐵塔開幕40週年紀念日) 
年齡 10歲(雙胞胎兄弟) 
身長 2m33cm 
個性 哥哥(穿著藍色吊帶褲)酷帥寡言,容易害羞
弟弟(穿著紅色吊帶褲)開朗活潑,不堪寂寞 
興趣 與訪客交流、日光浴 
特長 擺pose、閃躲、握手 
心願 讓小朋友不要落荒而逃、情人節收到巧克力 
目標 奇妙造型人物中的巨星 
喜愛的場所 東京鐵塔正門入口附近、Foot Town屋頂一帶 
座右銘 哥哥「行動酷帥,內心熱情」
弟弟「踏踏實實做好每件事」


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會來這招xddd
open醬也是出自日本人之手ㄚ


入口有個模型讓大家拍照



旁邊全都是商店街


購票口果然都是觀光客居多


有中文導覽
一人 820円




買完票之後
我們被門口的猴子表演吸引住

這是小隻的


 

這是前輩XDDDD



一看就應該有看了30分鐘
當然全程是日文
我跟KANE笑得很開心  胖虎就睡著了............

下面的板板讓我學到一個知識
如果你伸出手  又跟猴子對看
這在猴界是要幹架的意思!!!!

請千萬注意小心



在表演的時候
很多大朋友小朋友 還有外國人都來圍觀
不過這種表演都是要募款的
看完之後 幾乎每個人都會掏出零錢
如果有給1000円的 會再送一張猴子可愛的卡片
但是我發現旁邊的一群金髮阿兜阿
看完表演轉身就走
實在是有點令人不屑
 

看完猴子 就搭電梯上樓
東京鐵塔看出去的景色 可以走一圈360







 
因為我們要等KANE的男友下班一起去吃晚餐
在上面待到快7點
燈都點亮了









還有滿滿貼鑽石的鐵塔模型





離開時
回頭剛好燈全面亮起




真的太漂亮了
 

接著我們就往新宿移動
跟KANE的男友佐藤先生碰面

之前佐藤先生來台灣我就跟他們一起吃飯過了
所以並不陌生
聽說他是個拉麵通
晚餐就請他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拉麵吧!!!

要去的店家離車站有點距離
走走走


經過大黑屋


 
穿過小滝橋通
 


這時已經八點了
實在是好餓
終於到了>< 我只拍了店名




這家店是要用買票機的
先在門口選好你要的拉麵
投入錢
掉出的票券 交給店員

他會問妳 麵要 軟 硬 普通
我個人愛吃硬麵 

桌上的小菜隨便你加
有3種 豆芽菜 薑 跟辣辣的什麼我有點忘記了
還有一大罐芝麻隨便你灑



結果一送上來
4個人都點一樣的~~哈哈哈哈
都是豚骨叉燒拉麵
 

 
我的有加玉子 似乎是800円
 
好好吃啊
麵條雖是細麵 嚼起來非常有口感  也會吸湯頭的美味
湯頭 如果以台灣來說偏重
但我非常尬易
重點在 可以免費加湯加麵喔
 
 

飽餐一頓之後
由於明天還要再約出來玩
佐藤先生上班一整天 他應該也累了
就先跟KANE他們道別

 
我跟胖虎走去歌舞伎町晃晃







都快晚上10點多這邊還是人很多阿阿阿阿




我們兩個就去了"激安殿堂"
在這敗了安耐曬  是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折算後  NT 700多而已喔
台灣賣NT 1050
還有化妝水等等

另外還有鐵三角的挨鳳專用 耳機 附麥克風
我在台灣有買一對  NT1480
這邊只要2980円!! 
也是拿了一對放在購物籃中

最棒的是這個!!!!
超級可愛

 
KITTY臉型枕頭
 

看到就好想要 ㄚ 也不會太貴  應該日幣1800以內
不過要把它帶回台灣似乎不好塞進行李箱
不過胖虎說他行李箱夠大  他要送我
那我就不客氣了︿( ̄︶ ̄)︿
 
購物完畢之後
這一天也告一段落惹
 
回飯店 要搭地鐵的地下道
就可真的算是空蕩蕩了




依然是斷腿的第三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