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發現自己
真的長得不太ㄧ樣了ㄟ


這是剛畢業不久
在泰勒上班的時候
這時候的髮型真好看
我好懷念




再來是
進入苦海不久 某天去吃飯






接下來是生病的我
氣色很差
皮膚很差
什麼都很差





之後是稍微好ㄧ點點了
好久不見的包包頭
這個樣子我也很喜歡






這是最近
努力再把頭髮留長喔
忍耐不要去燙
因為再燙就會壞
壞了又想剪 
就又留不長了




應該除了健康狀況以外
可能還有髮型跟打扮也變了的關係
(或許心態也有長大吧??但是我不知道差別在哪)
所以我整個人不ㄧ樣了



不知道為何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小孩子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