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午吃完老咖啡
晚上又去天母 高島屋的12F柏諾
哈哈
還是義大利麵囉
裝潢是這樣的風格
 
 
點了套餐
先是蔬菜湯
蕃茄口味的.....

再來是凱隡沙拉

再來是麵包
因為很餓 來不及拍就吃掉
哈哈 跳過跳過
再來是前菜-奶油杏鮑菇

這個好吃ㄛ!!

杏鮑菇很鮮美

醬是稍甜的類似卡士達醬

搭一起吃口感絕佳ㄟ

 

 

我點的主餐來囉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單點 NT250  套餐NT430)

他的麵是稍扁 但是也算Q

醬汁是白醬
奶味很重喔......
剛開始第一口好好吃ㄛ
但是到最後幾口
會膩會膩
 
再來是ㄚ虎點的 焗烤豬排義大利麵(NT290)


麵跟醬汁味道很好

因為這道是奶油+蕃茄 

有奶香 也有番茄的酸酸甜甜

比較不會膩

 

 

但是我個人不喜歡 炸的東西弄濕濕的吃

(所以排骨酥麵 或是 魚酥羹麵  或是排骨麵 都不喜歡)

最後還有甜點

但是很飽所以外帶囉

還好我跟朋友是

兩人只ㄧ個點套餐來分

太飽囉

飲料

我的是蘋果汁 胖虎的是奶茶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服務有點差

因為在外面等了ㄧ下

都沒有人要出來帶位

我們就自己進去找位置

都已經坐下來了

服務生才過來說 週末兩個人不能坐四人的位

我還滿不高興的

之後結帳有跟店長抱怨ㄧ下

 

雖然她有道歉啦

不過還是有影響我用餐的心情....

 

arrow
arrow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