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
記得這篇文章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624496
我對g牌&a牌 的牛津鞋狠心動
索性兩雙都訂來比較看看

平常除了韓鞋之外都穿24號 ( =38號 )
兩雙都拿24.5號 (= 39號)



a牌我有買到現貨
g牌駝色原本在網站註明要 9/16才有貨的~~米白色要到9月底啊
駝色在9/11就收到囉  >>>>>>不知道是不是有不少人退貨??

才能兩雙一起拍照比較啦


好囉
趕快來看看收到的實品照片& 比較吧

1.外盒 
這次g牌鞋盒的底被撞爛了 
雖然a牌鞋盒比較陽春 但是整體來說  還是比爛掉的好


2.打開後 兩盒贈品一樣多


3.本尊出場
明顯看出 a牌鞋帶太長了 也無法剪短
g牌長度剛好


4.側面比較圖
鞋跟差不多高


5.近拍皮質
g牌   皮質是霧面的  比較偏軟



a牌  皮質有點光澤  偏硬挺
缺點是很容易有摺痕 要小心試穿


6.雕花部分 
g牌比較不明顯
鞋邊緣沒有突出的鞋底


a牌的雕花比較明顯&立體
但是鞋底邊緣有突出 感覺比較man--->個人觀感



接下來
7.最重要的鞋底
登登登登登
a牌 竟然完全沒有一點防滑凹凸~~~扣分扣分
g牌 是我最愛的防滑鞋底!! 而且非常有誠意 超立體啦


 (之前涼鞋的防滑就很虛) 虛爆了............



接下來就是不負責任的試穿囉
感覺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差???


但是a牌的好像比較平面? 沒有拉長效果


仔細看腳背部分喔~~我真的覺得右邊的g牌比較修飾




側面倒是差不多


你喜歡哪一雙呢??? (請忽略我尚未整理的亂髮\(~__~)/ )


最後放張一起穿的
近距離比較一下兩雙的差異



我個人比較愛g牌這雙
1.皮質軟&舒服
2.鞋底有防滑設計
3.整體較女孩子氣 配洋裝也沒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鞋子邊緣沒有突出的關係)
4.雖然雕花不明顯
   不過鞋帶長度&鞋頭的尖度 都ok



可惜的是   顏色跟我的魚口踝靴太像了ε( ̄□ ̄)3||
本來以為它是偏黃點的 駝色  結果.....
跟網站上有點色差啦~~


結果兩雙都退掉了
g牌這雙改訂了原本中意的米白色 (但是又想要咖啡色............)
希望色差不要太大
搞不好到時候看到實品顏色不合
又想退掉了 







希望我不要被這兩家列為黑名單勒
哈哈
要幫我保密喔 ~~~噓

看完之後
你喜歡哪一雙呢??




*****************************************************************************************************************
雜言一下

幫朋友轉賣一雙韓國涼鞋







價錢:1080+郵資70  ( 韓國鞋子沒有鞋盒 但有防塵袋  ,用郵局便利箱寄出 )
顏色 :米白
SIZE: 23.5  全新 僅試穿   因為size買太大 所以轉賣 
跟高 :9CM
哪邊購買: < Zamami韓國> 
目前還有賣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3318129?

因為鞋子不是我的
有興趣or有其他問題的朋友
請直接MAIL 給 kane 姑娘 詢問喔

 kanecchi914@hotmail.com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