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好久喔 = =

上個月還是11月底 就買了
今天才把文章弄完
因為太冷了 實在很懶得發穿搭文
穿穿脫脫的  差點要感冒呀ε( ̄□ ̄)3||



主角現身






我超愛這種綠色 所以即使同顏色的外套  在同一家店也買了2件
這次介紹的兩件外套
都在捷運大坪林站出來  一家叫做OMG的小店買的


本來裝潢不怎樣  但是前幾個月改裝過後
非常有師大夜市 小店面的風格 
價格卻便宜不少 也因此生意大好起來
店裡 沒有一刻是 沒客人的呢

是說 他的風格很多變
有時候走進去 會一次看到5.6件都是我的菜 好難抉擇
有時候又連一款都沒有放到口袋清單過
要碰碰運氣囉


AND 以下穿搭除了外套之外的衣服 /裙子/ 褲子
都是去年OR 前年買的舊衣服
應該都買不到了 ,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有意搜尋的朋友可以看這兩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80606  >>>針織衫品牌這篇有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23308



好囉~~
先來看看 軍綠色雙排扣大衣







這件的牌子是這個


在東區看到 好像賣1380 還是 1280
我買1180︿( ̄︶ ̄)︿

釦子是這種金屬扣 很有份量



接下來是穿搭

這是剛買的時候拍的 還有時間把照片邊邊剪掉弄小 = =


1.搭長版毛衣+黑色內搭褲+短靴

肩膀的扣飾 讓衣服變挺不少
附有腰帶  這張是綁到背後去啦



若是全扣上可以綁到腰前



2. 搭普通的針織衫+格紋短裙+厚褲襪+靴子 

>>>> 靴子們都可以在分類文章搜尋找到喔



外套脫掉是這樣






3. 花紋洋裝+黑色毛靴




扣起來感覺很帥 ???




4. 不怕冷哦  洋裝+帽子+靴子 >>>建議接近春天再這樣穿好了(#-.-)/r




外套脫掉是這樣
這件蕾絲拼接洋裝我是在雙連站附近的小攤買的 才200
不過最近太冷  ><  打算當春裝


5.上次介紹過的豹紋長外套 直接搭裡面



你們看我冷到一直縮脖子啦




脫掉外套是這樣



整體來幫這件外套 打個分數
滿分 5個的話

搭配度 
保暖度 
硬挺度

缺點:
個人認為腋下跟肩膀那邊太寬了  尤其是全扣上 又伸長手臂超明顯
 (  因為他是ONE SIZE  )
還好腰身可以用綁帶抓出來




在東區有看到可以試穿看看窩


**************************************************************************************************

第二件  豹紋毛領西裝外套


這件比較便宜 980



這件好可愛

牌子是這個   雖然標示M號
不過問了店員 也只進過M號
如果有S號 一定穿起來更好看溜




是不是好勾椎押
而且很舒服




毛領可以拆  不過他就是特別在領子的毛毛呀~( ̄▽ ̄)~( ̄▽ ̄)~~




釦子






第一套偷懶
就是上面長大衣的第一搭


因為豹紋領已經很花俏了
只要我身上有豹紋的話 其他東西一切從簡
不然就會顯得俗氣



2. 搭黑色A字洋裝



裡面是這樣 媽呀 我快冷死啦



3. 搭花苞洋裝 




脫掉是這樣



4. 搭針織衫+牛仔褲






脫掉是這樣


太久沒穿牛仔褲  感覺自己好像變胖了~~褲子好緊阿╭( ̄m ̄*)╮




5.  針織開襟外套+毛呢短褲





脫掉外套



整體來幫這件外套 打個分數
滿分 5個的話

搭配度   如果把毛領拿掉 應該搭配度會升高
保暖度 
硬挺度

缺點: 西外還是合身點好看~

老闆~下次可以有S號嗎???????<( ̄︶ ̄)/<( ̄︶ ̄)/<( ̄︶ ̄)/




******************************************************************************************
YAYA寫完了啦  感動~~~無名沒有當掉 
手指都凍僵了 要我再重打
我可能會先打電腦吧



最近有人問我 
是不是大多都看CANCAN 雜誌
覺得我穿衣服很有CANCAN風   類似千金大小姐那種路線


歪邀  沒有耶 我沒有定期看CANCAN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老氣   
希望粉絲讀者不要打我  
因為他裡面裙子都穿很長咩   我喜歡穿短的


雜誌我都看MINA 或是WITH & VIVI 比較多

MINA 跟WITH的穿搭 比較生活化  可以直接COPY穿出去
VIVI 的穿搭 在雜誌上看都超級美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有勇氣穿那樣走上街

這三本若有日文版更好
雖然說我會日文
不過日文版雜誌裡面都幾乎是外來語 
要是很認真去看   頭也粉痛啦

雜誌嘛 看圖就好 ( ̄)︿( ̄)



中文版的裡面都會安插好多無ㄟ謀ㄟ 單元
整本看下去會一直有在跳TONE的FU
也有人這樣覺得嗎??\(~__~)/


這篇是最近打過最長最充實的一篇吧 ( 慚愧 ......)

可以讓我抵多天不發文嗎XDDDDDDD  ( 剛剛不是才說慚愧嗎!!!!!!)

開放留言抗議  是說大家留言給我   會有催促我的效用說 XDDD




星期六又是超級寒流 ~~~7度~~~7度啦!!!
這對我們亞熱帶島民來說太冷了
請大家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