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會騎車/開車

一直以來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5/17給家住附近的表妹  從山區載到捷運站的路上

很不幸的 因為路滑or 表妹的輪胎胎紋磨平

在轉彎處滑倒了

 

 

坐在後坐的我  滾了出去 依稀記得滾了幾圈

當天穿長裙+牛仔外套

雙腿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擦傷

還有肩膀可能因為先著地  雖然外套沒破 不過右邊肩膀磨出了 比50元硬幣大的磨擦傷

 

當下只感到傷口的痛

去一般較大的診所上了藥

就回家休息

 

睡到下午醒來 覺得頭好暈 脖子痛

就請爸爸載我去掛急診

照了頭部x光  沒什麼大礙

除了腿跟肩膀外傷 也沒有造成行走不便

 

不過 愛漂亮的我

看到那些傷口 真的有夠沮喪

擔心留疤

又擔心我的蟹足腫體質會在那些傷口發生

整個人消沉了3天.............

 

爬文有查到一些 除疤的藥

好像080的評價還不錯

還有一種叫喜療復的

跟一種德國的  叫MEDERMA >>這我之前買了 現在手邊還有

 

080好像是傷口還沒結痂之前就得開始用

希望這條路不會太漫長

如果大家知道有什麼不錯的也請推薦給我~~

否則這夏天就只能用長褲跟長裙 度過哩>"<

 

是說我5/28還要出國.......................冏 本來準備好的漂亮洋裝通通收起來吧

換成長裙跟平底鞋吧..........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