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胖虎去海邊玩
經過這個婚紗公園(廣場?)
嘖嘖
真是漂亮得不像話

配上藍天大海
還有白色的歐風建築
實在是很適合婚紗照呀


不過很可惜
今天沒有新人
也沒有專業攝影師 = =
有我的照片都得照3次以上才會成功
胖虎阿......
你看看我們旁邊所有的情侶
DC或是DSLR都是男生在拿的ㄝ
好歹你也加把勁吧


我的魯夫草帽
為了遮住後面的路人3枚
嘖嘖 好像置身地中海阿




有這種排列的拱門
跟自以為側身照相會比較瘦的人在"卡門"



窩的媽呀!!
是不是神要降臨了?!



對於太陽光
真是又愛又恨
雖然好天氣
天空大海拍起來都很美
但是熱屬我了

去海邊 總是踩踩水玩玩沙居多


在海裡游泳 雖然好玩
但是事後的清理不好玩押
身體黏黏的又都是沙
想到要這樣坐車回台北就不舒服柳


每次到海邊心情就會變很好很好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不管日正當中還是夕陽



我都最最最喜歡海邊




不過可惜今天沒有完美的結局
哈哈  
晚上胖虎跟我吵架

嘖嘖你要賠我300個海邊日
聽到沒有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