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虎出去試試看
不過才出門沒多久
就天黑黑囉
SAD

我想算了不要去金瓜石了
胖虎堅持說要去
開車的人是他  所以還是往金瓜石殺去

結果還沒到瑞芳
就下大雨啦
哭哭

最後老天幫忙 加上胖虎(又)迷路(??)
在不該轉彎的地方亂轉
我已經很懷疑問了2次: 真的是這邊嘛?我怎麼覺得不對??
他還很肯定說: 對阿~是要轉彎下坡阿 
結果開著開著 
怎麼又回到平地了 = = 
還去加了個油
到黃金博物館就停雨囉



今天只要捐發票
可以免費入園
我們只是要拍拍照
所以真是賺到喔




隨便走走 拍了好多張
真是滿意


這傢伙越來越愛耍帥
口去!!還自己說不是小虎功勞~他本來就很帥


連胖虎都變得會拍了說


雨後的花


晚上去吃伊甸園義大利麵
真的好好吃




但是可能因為地點不優???(在華視附近)
每次去人都不多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捧場囉
專文在這裡捏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547782



後記: 回家前去買了防潮箱給小虎睡
剛買的時候 溼度50
回到家飆升到85柳
嚇死我了!!!!
趕緊塞進兩包乾燥劑進去
我家溼度真是可怕
小虎你不能生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