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的我
似乎一直滿瘦的?


當時根本沒有忌口~ 也沒運動 
身形真是偏薄

做網拍模特兒 大家都以為我43-44公斤
看我的臉有多尖阿!!


手臂也好細




其實我身高不高 才161CM!照片上那時候是47-48公斤耶

回首往事...腿也好細

看起來是真的沒有什麼肉,不曉得是不是骨頭重勒
所以我不愛從體重計上尋求開心
我只要求"看起來"好看!!!看起來瘦就夠了




看完.....順眼的照片囉
接下來................



前陣子 不小心變胖胖胖胖月半了
ㄧ肥~~就整個不想拍照
肥胖的照片 是我還不自覺發福變腫, 所以才拍照= = 
約莫是8月去野柳
唉 風景很美
但是人超胖的ㄚ




嗚嗚 有沒有看出來? 超肥
我變超大隻的都快跟胖虎ㄧ樣了啦



去澎湖玩 那雙腿也是肥滋滋

然後還有臉很圓的證據
是一個完整的圓型!!!
尤其是阿彬拿著他高級的單眼給我從下往上拍
更是有著一堆雙下巴特輯




然後自己終於嚇到了~~ 拜托還不趕快減肥!!
我是一么  就容易發怒的 那類型
所以根本無法節食!!
現在年紀大了... 代謝不好 發福
我也不會以不吃東西OR吃很少 來減肥


如果跟我ㄧ樣愛美食 
又沒辦法挨餓的人
請參考看看以下方式: 進行慢性減肥
更正確的說
應該是把自己不良日常習慣更正 就可以慢慢地瘦了

早餐非常重要  我會正常吃.蛋餅 有時候是蘿蔔糕
午餐我吃媽媽愛心便當  所以都沒有什麼問題

1.戒掉 吃下午點心的習慣!!
我是OL,通常到下午4點多都會餓
之前都很囂張的吃大亨堡之類的7-11點心
現在一餓~~我就泡桂格大燕麥片or馬玉山 來喝
我超愛的阿~~~


2.減少晚餐的份量=先喝湯 OR水+飯少 
還是要吃東西 以免發脾氣 AND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
(我照吃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 =  不信可以去看相簿...依然常常吃.....)



3.我本來就不愛吃宵夜 因為我會睡不著...
萬一晚上餓了!可以利用看電視轉移注意總之就是不能吃


4.晚上睡覺前  仰臥起坐作50下!外加抬腿+空中腳踏車 (無限輪迴)
做完會很累 也比較好入睡ㄝ
 
對~~
我去年可是非常熱愛去戶外騎腳踏車
後來變懶惰
這也是發福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我吃ㄧ樣多 運動量卻變少


持續上面4點後
最近的我是這樣
臉尖多了





對於晶晶穿搭的衣服有疑問~~

 1.看這篇網誌常見問答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23308
 
2.左邊文章分類尋找.....都可以找到解答喔
 3. 穿搭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83






腿也變細了






接下來也要繼續努力
變回去瘦瘦的我




11/28

臉有尖了


腿也差不多復原了





要好好保持下去

12月




1月去關島







還好在去關島之前瘦回來了




2月過年完也沒有發福喔





春天要到囉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