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跟阿巧又搭火車去菁桐玩  
 
由於太氣憤了
我要先發抱怨文 再來寫遊記
 
要去菁桐
必須先從基隆搭火車到瑞芳
再轉搭往平溪-菁桐的支線  由於是區間車 班次比較少
像今天本來預計要搭11點24 結果沒趕上~~就得搭下一班是下午1點47分的
因此可想而知
每一班車的人 會有多麼地~~多了


幾乎可以跟上班時段的捷運藍線相比
根本是人貼著人的程度



我跟阿巧  很幸運是站在車門邊~~一路聊天....還可以看風景
只是有兩個小孩很吵很吵 一直尖叫
忽然坐在門旁邊的一位媽媽
就對我叫說 : 小姐!你的包包不要一直弄過來!!
她口氣非常尖酸刻薄 又很不客氣~不知道態度在差什麼??
平常的我不小心撞到or弄到別人, 一定會馬上道歉

但是她也不看看 現在是什麼狀況!!拜託都擠成這樣了



有位置坐可以睡覺就該偷笑了!!還要怪人家包包擠過去
阿??!!
旁邊站一堆連吊環都沒得拉的人耶
加上火車本來搖晃就比較大~又不是別人沒事無聊..故意一直撞她
口氣有必要那麼差嗎!


 
我馬上也很大聲的回她: 請問你有必要這麼兇嗎?你不能好好跟我講嗎?   然後我馬上把包包從肩膀上拿下來

她又繼續講說:
你都弄到我10分鐘了!!!!

我一聽火更大!!!照樣很大聲的回她說:
你看一下車廂內有多擠!!!!大家都是買一樣票價的票!!有必要這樣嗎??



她應該是嚇到 沒想到我敢跟她嗆聲!!
也可能是天生欺善怕惡..以為我看起來乖乖的 好欺負
沒想到我竟然很洽北北的跟她吵架.....她整個就閉嘴不敢再講話!繼續睡覺
有圖有真相
大家看一下 戴粉紅色髮圈的她坐得多麼舒服! 還可以側坐

旁邊那兩個吵得要死就是她的小孩!!!!你不管你的小孩 吵得全車廂都是他們的聲音..卻來管我的包包?!!?
我本來是站在她的左手邊有黃色繩子的地方
一跟她吵架 我就馬上站到前面 以免又不小心弄到她!!
 
 
車廂裡面有一大堆...像照片最右邊那位阿嬤一樣老的老人, 好多都用站的
車廂擠得要命
她一個壯年人不讓座就算了!!
還敢厚臉皮講我包包撞到她???
這種人真的很可惡!
下次再遇到這種人  我一樣會開罵~~絕對不寬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