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家認識的胖虎(照片取自拍賣賣場~~我買的^^)
我也有一個胖虎
很多人都問我說 為什麼他要叫胖虎勒???


這是我家的胖虎




撲哈哈哈哈哈哈
有像齁?!!?



雖然 1.他也很胖+ 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 ~是孩子王



雖然2.他也是一天到晚都穿運動服





雖然3.他也很愛搶我食物再佔為己有的吃掉









雖然4. 他脾氣跟胖虎差不多暴躁沒耐性



以上4點都剛好跟真胖虎一樣
但還不算是他叫胖虎的主因阿


最主要的原因是














不對不對~~~我怎麼能這樣說話呢
這傷到他的心了




真相是
胖虎唱歌









根本不能聽阿



(照片取自知識+網友提供)
現在大家知道了吧



不過沒關係啊胖虎

我不在意歌聲 ~~ 你不要唱歌就好了

但你要努力把脾氣改好不然我還是會好好修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