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我又跟MILLY一起敗家了
OPI真的會讓人沉淪啦

先來一個NINA 推薦的  極美暗紅 W52
她試用照真是美翻了ㄝ
哈哈 所以我就跟進了




我擦base+兩層opi+top
剛好出去玩  用450D 我的小虎拍


 在正常光下近拍
顏色偏亮了 不太對~~不訴這樣的


這張好接近實色


我其實已經算滿白的啦
擦上這色 我好像要發亮了




胖虎今天剛好也穿紅系
這張好接近實色
哈哈哈


哈哈~~
遠看大概就是下面這種感覺
滿高調的



這色效果我覺得不賴
BUT
弄到指甲縫 /指肉邊緣  都已經用棉花棒沾去光水  特別小心地擦掉
指肉還是有殘留色素的感覺
OPI自己的公關都說  再好的指甲油 顏色越深  色素依然越容易大量沉澱 
擦掉之後 每隻指甲都殘留紅紅的呀
所以各位冰友阿~~要記得使用前加上BASE + 深色別塗太多天喔



再來是
由於上次買的珍珠肉桂W43 跟牛奶蜜糖A15 都有點偏膚色系
有點給他相像....所以轉賣掉牛奶蜜糖
再入手一款淺色吧 找找看裸色+藕色系的

看到法式裸色  F16


用CANON 80IS拍
白天自然光
base+2層法式裸色+1層透明




晚上室內光
base+3層法式裸色+透明
我覺得顏色拍不太出來~變髒髒的感覺~
可能白天拍比較好吧


白天自然光
是很有氣質的裸色柳





還有
還有據說是很溫柔的
紅茶拿鐵S46



請連結到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92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