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買靴子了ㄝ
因為我靴款都是高跟居多
有時候要出去玩 要跋山涉水 當然是低跟比較方便+舒適
而低跟靴只有棕色雙色靴一雙   

實在怕它很快就壽終正寢
所以想買一雙來替換穿啦
 
候選人1號 nt1980
跟我那雙同ㄧ款 顏色不同而已


穿起來是這樣



是真的很好看~
棕色那雙穿了也無可挑剔阿

候選人 2號 nt 1780



這雙被同事嫌說 鞋跟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做圓弧狀的關係??


候選人3號  nt1980

 
KAZANA這款雖然滿好看的
但是之前有不優經驗(穿ㄧ年就壞掉)
我怕怕的


最後最後 還是選擇1號候選人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咖啡色
購買時 我選了大一號 39 號
因為棕色我買38號的很合腿 沒辦法塞褲管勒
這次買大一號看看^ 0 ^

預購到貨日是12/15
慢慢等喔~~
呵呵




12/8  
今天NINA留言給我
說她提早收到了 但是好像皮質比去年軟

我也抱著ㄧ絲期待 想說我的該不會也到了吧
回到家
果然ㄧ大盒就在那邊等我~~當下真是開心


拆開之後.........今年的鞋盒好可愛

然後ㄧ大推LENA的贈品
看到靴子本人....拿出來試穿之後
我失望了
的的確確是比較軟@@皮質也變薄不少

我很愛這雙的硬挺感
今年這雙穿起來沒有去年的好看.... 

雖然說仍屬於硬的皮質啦....但感覺就有差
肉眼看不出來~~要用手摸才知道 = = 


我去年買38號很合很合~一定要穿褲襪(滑滑的)才穿得進去,完全不能塞褲子
想說今年買39號來塞褲子
網站說大一號 ,筒圍約莫 寬0.5CM.
結果我收到39號超寬ㄝ.
根本不只寬0.5CM..不用說褲子了...我連手都塞得進去呀

我已經馬上退掉了>"< 
真後悔去年沒有買深咖色啦.....品質也差太多了吧!!!
搥心肝!!!!!!!

誰要推薦其他低跟靴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